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教师节 送一辆奔驰威霆给老师

杭州教师节 送一辆奔驰威霆给老师

2012-09-10 12:3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奔驰威霆优惠】记得,初中高中时教师节来了,总会送一张贺卡给自己喜欢的老师;后来上大学了,依然记得在教师节那天打个电话,问候自己的领路人;如今工作了,每个人都有很多事情,每个人都在追求自己的梦想,可能已经忘记了那个曾经熟悉的号码,也可能忘记了曾经手写的信或者那么一张简单的贺卡。但是,总有些时候,有些事情会触动你的心弦——福建省第三届杰出人民教师每人收到一辆奔驰威霆。

杭州教师节 送一辆奔驰威霆给老师

正如这次评选的对象,所有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从幼儿园到大学,从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到成人教育学校,他们辛勤的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将每一位学生引向正确的人生方向,早就国家的栋梁之才,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对于他们——文明的传播者 人生的领路人,或许我们会因为自己的事情也忽略的一次电话的问候,但内心深处,为他们,总有一处柔软的地方留着。本次福建省大力表彰省杰出人民教师的举动,也表达了诸多企业家、诸多学子的心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每一位老师都是一举火把,照亮了学生前进的道路。如今教师节又要到了,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的我们,拿起手中的电话,找回那些曾经熟悉的号码,重新聆听那些熟悉的声音与语重心长的谆谆教诲吧。

福建省第三届杰出人民教师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朱友华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朱国容 莆田第一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阮奇 福州大学教授

庄巧真(女) 南靖县奎洋中心小学上洋小学高级教师

李迅 福建省福州第一中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肖骁 厦门外国语学校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吴若雄 福建中华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讲师

汪征鲁 福建师范大学教授

沈斐敏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教授

张嘉华(女) 福建省儿童保育院院长、小学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陈华忠 福清市岑兜中心小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陈育红 上杭县珊瑚中心小学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邵东生 福州第三中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林芝(女) 霞浦海岛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高级教师

林燎 泉州第五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林占熺 福建农林大学研究员

林顺来 漳州市第三中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林培玲(女) 泉州市鲤城区实验小学校长、小学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郑峰 顺昌县际会中学高级教师

郑琼(女)福州市蓓蕾幼儿园小学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郑一平 宁德市民族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钟帼珍(女) 平潭屿头初级中学高级教师

姜小鹰(女) 福建医科大学教授

钱秀榕(女) 福州市聋哑学校小学中学高级教师

翁士明 莆田市青少年宫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唐崇惕(女) 厦门大学教授、中科院院士

曹建忠 建瓯市实验小学校长、小学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彭佩烘 三明工贸学校高级讲师、特级教师

曾春生 平和县崎岭中心小学溪头正兴小学一级教师

曾放珍(女) 永定第一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赖承栋 宁化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廖秀梅(女) 福州市钱塘小学校长、小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潘懋元 厦门大学教授

感恩教师节,留下对您的老师的祝福吧,愿人类灵魂工程师们永远健康。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奔驰威霆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