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教师节深度采访临沂美吉姆总经理王晨

教师节深度采访临沂美吉姆总经理王晨

2012-09-10 11:48: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今天是教师节,首先在这个节日里衷心的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教师节深度采访临沂美吉姆总经理王晨

在这惬意午后,有幸与临沂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总经理王晨先生交谈。一身休闲装的王晨与我们所想象商界大亨形象有些不符合,多了几分时尚,稳重与睿智并存。和王晨一交流,同属于80后,这样我们的话题多了些,王晨对儿童早期教育领有自己的理解,于是自己在临沂开办了美吉姆,谈起美吉姆,王晨像谈起自己的孩子,打开了话匣子:美吉姆于1983年成立于美国加州洛杉矶,有着29年的儿童早期教育领域的专业经验,它拥有300多个教育中心,遍布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在11年10月来到临沂,位于临沂最高端的金融中心——开元上城国际B座5层。我们开设的课程有:欢动课,艺术课,音乐课。我们拥有全套美国原装进口教学设备,完善的课程体系,中英文的双语体验,小班制的教学。同时在每个月我们都会为当月过生日的宝宝举行生日派对,我们的生日会已经被众多的父母杂志评为:城中最好的生日会。经过一些简单的交流。我们很快就进入了今天访谈的主题。

“在众多的德系车型中,宝马的各方面都称得上是一个精华,稳重,时尚,激情,张扬并存。”这一番话体现了王经理对宝马的认知程度,对品牌的理解,让我们刮目相看。对为何选择临沂宇宝行,王经理微微一笑,道来:我们都属于服务行业,主要首选就是服务态度。你们的服务很贴心,积极主动为我们客户着想,其实选好车型以后,主要看后期的服务,你们的服务很周到,为我们节省了很多的时间。

“您感觉这辆车在您心中是什么地位,你怎么样看待这来那个车的那?”

这辆车给我带来安全、舒适的感受,就像在家里一样,汽车虽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只是作为一种交通工具,代步使用,但是我和家人外出郊游却也有着它的陪伴,让我们的出游更舒适,更安全,更安心。

当我们问到:“对于宝马7系您有怎样的理解与感受的时候?”

王晨微微停顿了一下,接着说 宝马7系沿承了宝马家族创新科技、卓越动感、澎湃活力、豪华乘坐的血统,成就了高级座驾新标杆,宽阔的身躯呈现出一派尊贵的王者之气。宝马7系是新概念领袖座驾,稳健宽阔的体格内,涵盖了强劲的马力输出、灵敏便捷的操控系统与燃油经济的最佳平衡。丰富的顶级配置和人性化设计完美展示了BMW 7系如何将尊贵乘坐享受与纯粹驾驶乐趣和谐融为一体,就像我们的美吉姆为了塑造孩子更加健全的性格,将纪律性和非竞争性环境完美融合,让每一个孩子在快乐中学会自律。”

“对于车的一些构造外形和性能等问题”问了一下王晨。他的回答真是让我们很震撼,对于车的了解真是很周到。男士对于车的喜爱,胜过一切,宝马7系让宝马的驾驶乐趣发挥到了极致, BMW7系从其庞大的车身开始,超长的轴距与腰线映衬出的宽体车身使其看上去显得更为霸气。宽条灯眉下的“天使眼”更显得不怒自威,尾灯弯曲的多条色带设计更加大气时尚。座椅宽大舒适,并可多方向调节。厚重的车身给人以绝对的安全信心,在行驶中能感受到它特有的舒适性。好的车不需要更多的言语,自然就能理解您的需求!”

最后,借着教师节之际,王晨表达了对所有教师们的祝福,祝福临沂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教育孩子更是一份最神圣的事业,同时也邀请更多的小宝贝来临沂美吉姆体验,因为在美吉姆,每一个孩子都能在独特的“纪律”环境下更帮助孩子学习自控、自律、如何自己做决定以及如何朝着目标而努力。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放飞想象,构筑健康心智及人格,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未来社会的挑战。同时也祝福临沂宇宝行生意兴隆,蒸蒸日上!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091111 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翔宇国际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