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瑞虎唯一一款入选第八批节能目录的SUV

瑞虎唯一一款入选第八批节能目录的SUV

2012-09-10 11:4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7月11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L及以下排量承用车)推广目录第八批正式公布,此次共有100余款车型登录。其中,奇瑞瑞虎凭借百公里综合油耗6.7L不仅成功入选,更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享受节能惠民3000元国家补贴的SUV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瑞虎唯一一款入选第八批节能目录的SUV

此次公布的第八批节能惠民车型推广目录,是继2011年10月1日,节能惠民补贴新政实施以来,第二批依据新燃油消耗标准评选出的节能惠民车型。入选目录车型所有配置的汽车均已列入《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通过了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备案、获得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证书。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瑞虎搭载中国十佳发动机的1.6DVVT发动机。借助先进的进排气系统,该发动机拥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维护成本”的突出优势,相比普通1.6L发动机,动力提升同时油耗直线下降20%,是目前自主品牌中节油性最好的发动机之一。在刚刚结束的瑞虎全能体验营活动中,搭载1.6DVVT发动机的瑞虎2012款,更是历经多种环境,多种路况严苛考验,创造出百公里平均油耗5.28L的惊人成绩,其优异的节油性能非同一般。

瑞虎唯一一款入选第八批节能目录的SUV

而除瑞虎入选第八批目录之外,此次奇瑞公司还有包括奇瑞E5、瑞麒G3、旗云1、旗云2、旗云3等多款车型也榜上有名。加之第七批目录中公布的奇瑞A3等车型,目前奇瑞共有16款车型入围节能惠民新政推广目录,再度完成全部主销车型的节能覆盖。特别是奇瑞瑞虎的成功入选,更是奠定了奇瑞在自主品牌SUV市场的重要地位。

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是新时期国家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作为一系列国家级节能政策的关键一环,节能惠民车型目录的制定与公布,明确显示了国家推进环境保护的坚定决心。瑞虎作为自主品牌SUV的典范之作,此次再度入选节能惠民补贴车型目录,充分体现了奇瑞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不断探索与不断进步,而由此带来的积极成果将不仅可能引发产业结构的全新转变,也将让消费者享受到切实的利惠回报,进而引发消费者对瑞虎新的追逐。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81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