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悦翔V5四款新车上市 售价6.59-7.99万

悦翔V5四款新车上市 售价6.59-7.99万

2012-09-10 11:17:5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许振宇   

悦翔V5四款新车上市 售价6.59-7.99万

2012年9月10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车型悦翔V5正式上市。隶属于悦翔家族,悦翔V5主打时尚、个性牌,与新悦翔和悦翔V3形成鼎足之势,共同征战经济型家轿市场。

此次上市的悦翔V5共四款车型,MT梦幻型、MT运动型和AT梦幻型,价格分别为:65900、69900、75900、79900。

悦翔V5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T梦幻型 65900
MT运动型 69900
AT梦幻型 75900
AT运动型 799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随着悦翔V5的上市,悦翔从单一车型变成一个拥有新悦翔、悦翔V3和悦翔V5三款不同定位车型的悦翔家族。时尚一直是这个家族的重要标签,同样是时尚,新悦翔走端庄路线,悦翔V3走小幸福路线,而悦翔V5更倾向于走独特个性路线,外观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将成为悦翔家族中的时尚代表之作。

悦翔V5前格栅采用强烈的3D造型,能够满足现代都市时尚人士渴望受关注的心理需求。轴距尺寸为2515mm,长宽高分别为4415mm/1710 mm/1475 mm,比现款悦翔长出55mm,身材修长。内饰则大气典雅,且不失动感,还配有了多功用方向盘及侧气囊。 悦翔V5能够驾驭消费者目光的不仅仅在于外观,全系标配In Call系统将悦翔V5推上了时尚科技的前沿,这是悦翔V5的最大亮点。这套系统通过与联通“沃”3G的合作实现数据交换,其拥有行车导航、安全保障、影音娱乐、3G通讯等多功能,将悦翔V5变身为您的智能行车伴侣。

动力方面,悦翔V5搭载1.5升Bluecore品牌发动机,采用DOHC+DVVT技术,功率达84kW,扭矩为145Nm,领先国内同级别车型。凭借高效动力系统,配合轻量化车身设计,悦翔V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 享受3000元补贴优惠。

悦翔V5四款新车上市 售价6.59-7.99万

悦翔V5广告语为“目光驾驭者”,能够驾驭消费者目光的除产品本身外,还有它新颖的上市活动。长安汽车为配合这款时尚车型上市打造一款大型网络互动活动——全城热拍。在悦翔V5上市当天,活动上线。登陆:http://all.vic.sina.com.cn/201209yuexiangv5,参与拍照排队活动,即有机会赢取iPhone5等大奖!

个性外观、潮流科技,悦翔V5无处不散发着时尚气息。相信随着它上市后热销,这股时尚气息将弥漫它所到之处,驾驭你的目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