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喜庆教师节菏泽雪铁龙同源店购车送好礼

喜庆教师节菏泽雪铁龙同源店购车送好礼

2012-09-10 10:42: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雪铁龙同源4S店了解到,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菏泽雪铁龙同源店全体员工对所有辛苦了一年的教师说一句“教师节快乐!”借此圣神节日的到来,雪铁龙同源店也特别推出了教师节购车送好礼的活动,更多详情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咨询!

喜庆教师节 菏泽日产同源店购车送好礼

教师是一个多么神圣而又严肃的职业,他为祖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鞠躬尽瘁,他们就像是港湾上引航的灯塔,为行人照亮前行的道路。所以,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与敬仰。

希望让雪铁龙开源店能为您献上一份自己的祝福,同源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活动具体详情请咨询:
    中汇集团东风雪铁龙菏泽同源4S店
    24小时销售热线:0530-5702228
    中汇集团网址:http://www.zhqcjt.com/
    地址:菏泽市黄河东路666号(车管所向东2公里路南)

菏泽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702228 地址: 菏泽市开发区黄河东路6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