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教师节东本CR-V 团购A+B全享套餐

上饶教师节东本CR-V 团购A+B全享套餐

2012-09-10 10:2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上饶教师节东本CR-V 团购A+B全享套餐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CR-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更趋向于运动化和时尚化。上饶东风本田在教师节期间推出CR-V: 团购A+B全享套餐(A:原厂踏板、尾翼、车顶饰条(6680元);B:选购8600导航可获赠总价值:车身彩贴、全车饰条、本田防爆膜(终身保修),亚麻座垫、脚垫(总价值:4500元)。注:自愿放弃A+B套餐客户,享受平价提车,并赠送本田膜、脚垫)),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CR-V 2.0 AT两驱都市版2012款 19.38 19.38 团购A+B全享套餐 有现车
CR-V 2.0 AT四驱经典版2012款 21.78 21.78
CR-V 2.4 AT四驱豪华版2012款 23.98 23.98
CR-V 2.4 AT四驱尊贵版2012款 25.28 25.28
CR-V 2.4 AT四驱尊贵导航版2012款 26.28 26.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上饶东风本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教师节购买CR-V,享受A+B全享套餐:A:原厂踏板、尾翼、车顶饰条(6680元);B:选购8600导航可获赠总价值:车身彩贴、全车饰条、本田防爆膜(终身保修),亚麻座垫、脚垫(总价值:4500元)。注:自愿放弃A+B套餐客户,享受平价提车,并赠送本田膜、脚垫),店内现车供应,部分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CR-V 2.4L

新CR-V在2012年2月22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其外观内饰都有较大幅度改变。新CR-V长宽高分别达到4550毫米/1820毫米/1685毫米,相比旧款车型的4575毫米/1820毫米/1680毫米,车身宽度保持不变,高度有5毫米的细微增加,车身长度缩短了25毫米。

东风本田  CR-V 2.4 AT 中控台整体

新款CR-V在外观方面有了较多的变化,虽然整体布局与老款相近,但在细节部分都有了新的设计。分层的中网被有三条镀铬饰条装饰的整体中网取代,大灯造型也更为狭长,与中网牢牢结合在一起。内饰方面,方向盘安装的位置并不会阻碍大家发现内饰发生的巨大改变,流畅同时充满动感的线条让内饰质感相比老款有了相当大幅度的提升。

东风本田  CR-V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系统方面,新一代本田CR-V将装备重新调校的2.4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改进和升级后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佳,更加节能,动力性能也更强。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本田CR-V还配备了全新研发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本田表示全新一代CR-V的燃油经济性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四驱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L左右。

编辑点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新CR-V都以一种焕然一新的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并且在人性化设计、舒适型配置上也有不小的提升,相信可以延续老款车型的热销场景。对东风本田CR-V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东风本田上饶裕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1888 地址: 上饶市月亮湾汽车城东风本田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