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奔腾B50三周年促销 推限量版/售7.88万

奔腾B50三周年促销 推限量版/售7.88万

2012-09-10 13:1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奔腾B50三周年促销 推限量版/售7.88万

一汽轿车旗下车型奔腾B50已经迎来上市三周年之际,一汽奔腾在9月10日至10月30日为3周年庆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奔腾B50全系车型直降1万元,还将赠送超值大礼包。

奔腾B50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奔腾B50 MT 限量版 8.98
奔腾B50 MT 时尚型 9.38
奔腾B50 AT 时尚型 10.38
奔腾B50 MT 天窗型 9.68
奔腾B50 AT 天窗型 10.78
奔腾B50 MT 尊贵型 10.48
奔腾B50 AT 尊贵型 11.58
奔腾B50 AT 3G 12.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同时还推出了奔腾B50MT限量版,这款车型的市场指导价是8.98万,在周年庆活动期间售7.98万的低价,限时限量发售。奔腾B50的其他车型,市场指导价在8.98万-12.58万区间。

一汽奔腾  奔腾B50 1.6 AT

据经销商人员介绍,目前该款限量版车型不值得购买,部分经销商处奔腾B50 MT时尚型优惠幅度已经达到1.4万元水平,已经达到限量版车型优惠后售价,并且赠送车窗贴膜、地胶、脚垫、三脚架和随车工具等大礼包。

一汽奔腾  奔腾B50 1.6 AT

编者总结:

一汽奔腾推出的MT限量版奔腾B50车型,具备刹车优先系统、外后视镜加热、车速感应自动门锁、智能行车电脑、伴我回家功能,自动空调等功能,但是,时尚版车型相比限量多出很多配置,况且售价已经达到限量版优惠后价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