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地区奔腾B50优惠1.4万元可到店详谈

沧州地区奔腾B50优惠1.4万元可到店详谈

2012-09-10 20:4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冯永超   

沧州地区奔腾B50优惠1.4万元可到店详谈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奔腾B50】近日,本站编辑从沧州奔腾4S店获悉,目前店内奔腾B50车型优惠促销中,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购买奔腾B50优惠可达14000元,具体优惠详情可到店详谈,或拨打400免费电话进行咨询,具体优惠价格以及车型配置情况如下图: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50 1.6 AT时尚型2012款 10.38 8.98 1.40 有现车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相比奔腾侧重商务用车的稳重、大气设计,奔腾B50也保留了奔腾的大气风格,但其侧重家庭用车的外观风格要更加时尚、动感,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COUPE滑背元素,紧凑的比例带有浓厚的运动气息。奔腾B50的侧身隐约可以看到和马自达6一样的更具流线的车身线条,更显现出其运动的基因。由此可以看出,与奔腾的商务特质不同的是奔腾B50将定位在家庭用车市场,主打运动牌,定位在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一汽奔腾  奔腾B50 1.6 MT 车辆正右侧

内饰方面奔腾B50亮点不是很突出,比起其外表来说要逊色一些,其主色调采用黄色和黑色相配合,而且前后门开启角度并不是很大,但是并不影响进入车内。


 一汽奔腾  奔腾B50 1.6 M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中控方面和我们之前曝光的官方图一样,并没有什么改动,空调按钮采用旋钮式调节十分简便,吸取式CD同时兼容了MP3的功能,显得比较人性,至少免去行车时换碟的烦恼,由于奔腾B50属于经济型轿车所以中控显示器只集成了音乐和和空调的功能,并且采用普通的红字液晶显示器。

一汽奔腾  奔腾B50 1.6 M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仪表盘的设计布局有一些大众的风格,发动机转速便和车速表分立两旁,中间是一块车辆状态显示器,依然是普通的红色液晶显示器。两块表的设计简单清晰显得很朴素。


 一汽奔腾  奔腾B50 1.6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动力方面,奔腾B50提供一款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大家熟悉的速腾1.6L是同一款,不过这俩款发动机却拥有不同的动力数据,速腾的最大功率扭矩数据分别为74千瓦和145牛•米,而同排量的奔腾B50这款发动机却拥有更加出色的76千瓦的最大功率,145牛•米的峰值扭矩二者保持一致。

一汽奔腾  奔腾B50 1.6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奔腾的主打车型,奔腾B50以其低调沉稳的外观造型和节能动力吸引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上表现不错。现在商家有了过万元的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编译/网上车市 李春阳)

沧州庞大华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5675222 地址: 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市车管所东8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