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大昌奥迪 浅谈车辆入秋保养那些事

太原大昌奥迪 浅谈车辆入秋保养那些事

2012-09-08 08:57: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入秋保养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在度过了一个炎热而多雨的季节,车辆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小问题。离那个秋风瑟瑟、黄沙满天飞的季节时日已经不远了。我们该换的油液、配件,该检查的胎压、底盘,是时候开始做了。

太原大昌奥迪 浅谈车辆入秋保养那些事

再过些时日,天气就该慢慢变凉了。车辆的保养也该开始着手了,机油、机滤、变速箱油、刹车油、空滤、空调滤都要进行更换或检查。山西大昌奥迪售后热线0351-8786088

随着天气慢慢的变凉,我们可以考虑换低温流动性更好的机油。另外,对于烧机油的车辆,要及时对机油进行补充。如果正好到了正常保养周期,对油路进行一次清洗也是十分必要的。

夏季是个多雨的季节,车辆在涉水后,水分极容易浸入变速箱中,并且刹车油具有较强的亲水性。这方面的问题极易引起车主的忽视,所以在换季时,最好对变速箱等做个系统的检查,更换一下变速箱油以及刹车油。

太原大昌奥迪 浅谈车辆入秋保养那些事

空气滤清器以及空调滤清器在夏季也是最费的,尤其在涉水之后,空气滤清器极容易受潮或进水。另外,由于空调的频繁使用,空调滤清器的好坏、干净与否也是需要我们多加注意的。除了上一页所提到的油液、滤芯外,雨刷器、底盘、轮胎等也是需要我们检查更换的项目。

雨刷器看似是一个很普通很不起眼的一个部件,但在夏天它的好坏直接关系着我们的行车安全。在经历一整个夏天后,它的“健康”是否引起了您的注意呢。由于夏季的高温多雨,雨刷器的橡胶擦片极易发生老化。如果您发现的不是很及时,当您要用到它的时候,就会给您找麻烦。另外,玻璃水也要及时补充。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