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昌河铃木派喜 购车可享优惠5000元

日照昌河铃木派喜 购车可享优惠5000元

2012-09-07 16:2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昌河铃木派喜 购车可享优惠5000元

【日照网上车市讯】 铃木派喜是铃木公司将铃木竞速运动(DNA)底盘技术与以家庭为主的用户方便性风格相结合的第一款车型,也是昌河铃木旗下的第一款合资自主车型。近日本站从日照昌河铃木远通昌铃店获悉,现在购买派喜车型可享5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派喜 1.4 MT豪华型2012款 5.89 5.39 0.50  
派喜 1.4 MT尊贵型2012款 6.19 5.69 0.5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昌河铃木远通昌铃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派喜车型可享5000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昌河铃木  派喜 1.4 MT

昌河铃木  派喜 1.4 MT 昌河铃木  派喜 1.4 MT

昌河铃木派喜车身尺寸分别为3715/1680/1600mm,轴距为2360mm。外观方面,车身整体线条圆润中融合了棱角。晶钻式大灯尺寸夸张,成为了整个前脸最引人瞩目的元素。车身侧面有MPV车型的风格,大角度倾斜的A柱带来比较流畅的线条。整体感觉并不生硬,不再带有铃木车型盒子似的感觉。车尾部则比较饱满敦实,夸张的竖直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整体内凹的曲线配合车顶的弧线 也增加了几分灵动活泼的感觉。

昌河铃木  派喜 1.4 MT

昌河铃木  派喜 1.4 MT 昌河铃木  派喜 1.4 MT

内饰方面,昌河铃木派喜内饰总体设计简洁可爱,夸张的大面积圆形仪表盘颇有几分MINI的影子,转速表被单独安排在中控台上,显得十分新颖、有趣。中控台采用黑色和银色搭配的塑料材质组成,质感与雨燕相比并不逊色,对得起派喜的价格。中控区域按钮的排列简单,由于功能并不复杂,操作音响、手动空调时能够快速适应。

昌河铃木  派喜 1.4 MT

动力方面,昌河铃木派喜全系车型采用1.4L双顶置凸轮轴(DOHC)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 5900rpm,最大扭矩134Nm/ 4800rpm,城市+高速综合油耗约6.1L/100km。全系同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悬挂使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组合配合前碟后鼓的刹车系统。

编辑点评:尖端的设计理念、出色的生产工艺、先进的流程控制保证了昌河铃木系列车型突出的竞争能力。在AO级家庭轿车领域,铃木派喜更有着竞争对手无法超越的优势和欧洲血统。此次铃木派喜进入中国市场,凭借铃木公司“世界小车之王”一贯的优良传统和口碑,风靡国内AO级市场将指日可待。

日照远通昌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3-8619929 地址: 日照市南昌路28号远通大发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