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感恩教师 “0”元购力帆汽车特购会

感恩教师 “0”元购力帆汽车特购会

2012-09-07 16:1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从云南欣德力帆汽车4S店了解到,教师节特推出“0”元购车特购会,享受五重钜惠。凡9月16日前报名预定的教师尊客,即可享有云南欣德鼎力支持“不花一分钱开走力帆车”的尊崇礼遇。另外还可以选择,一口价现金大幅优惠特购方案。
      感恩教师  “0”元购力帆汽车特购会

教师节特惠购车方案一:
一重惠、订金仅需200元,交200元就送200元超值礼品(礼品可选)
二重惠、选车就送保险套餐(交强险、盗抢险、不计免赔险 价值1300元)
三重惠、接车就送全车装饰大套餐(18件套价值2300元)
四重惠、落户再送精品代金券(价值500元)
五重惠、交车典礼再送全家福摄影套餐或婚纱摄影代金券(价值1700元)


教师节特惠购车方案二:
 

力帆320 一口价 2.99万 原价 3.69万
    力帆520i  一口价3.89万 原价 4.29万
    力帆520   一口价3.99万   原价 4.39万

感恩教师  “0”元购力帆汽车特购会

云南欣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4 地址: 昆明市高新区小屯汽车城内力帆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