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迎中秋度国庆金杯海狮动力王7.38万元起

迎中秋度国庆金杯海狮动力王7.38万元起

2012-09-07 14:1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延续20年品质传奇,金杯海狮凭借俊朗的商务外观、强劲动力、灵活操控、舒适驾乘以及周全的安全性,延续15年蝉联中国轻客霸主。礼遇用户信赖,浓情感恩回馈,即日起中山金菱金杯4S店“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金杯海狮动力王7.38万元起!“近”在掌控的时刻,敬请马上行动!

迎中秋度国庆金杯海狮动力王7.38万元起

迄今为止,金杯客车系列的市场保有量已逾百万辆,得到了百万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更连续15年稳居国内轻客市场销售冠军的宝座,处处尽显王者风范。

全新推出的金杯海狮第六代,不仅传承了金杯品牌一贯的可靠品质,更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方面树立了国内轻客新主张。金杯海狮第六代在车身安全设计方面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使之成为国内首款能够满足正面40%偏置碰撞法规的轻客;全新的轿车化内外饰设计带来了更多的轿车享受;多品种的动力总成,不仅高效节能,还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对车身底盘结构进行的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能。还将给乘客带来“五感享受”:有如和谐号列车般的造型、可以媲美中型巴士的空间突破、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和最新的丰田发动机技术,将使乘客在实用感、舒适感、安全感、科技感、审美感上得到全面的满足。

金杯海狮历经六代技术创新,作为华晨汽车一款最具前瞻性的产品——金杯海狮第六代的推出,将树立轻客新主张,引领轻客市场发展新潮流。

中山市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51272 地址: 中山市南区恒美村“河埔”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