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奔腾品牌新中高级旗舰奔腾B90上市

赤峰奔腾品牌新中高级旗舰奔腾B90上市

2012-09-07 13:5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奔腾品牌新中高级旗舰奔腾B90上市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一汽奔腾可以算是自主品牌中的老大哥,旗下的两款车型B50和B70,都收获了不错的销量。近日推出的B90,相信也会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争得一定的地位。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赤峰地区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奔腾B90上市,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赤峰奔腾B90价格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奔腾B90 2.0 MT舒适型2012款 13.98 新车上市,火热销售
奔腾B90 2.0 AT舒适型2012款 14.98
奔腾B90 2.0 MT豪华型2012款 14.98
奔腾B90 2.0 AT豪华型2012款 15.98
奔腾B90 2.0 AT导航型2012款 17.18
奔腾B90 2.3 AT豪华型2012款 18.38
奔腾B90 2.3 AT旗舰型2012款 19.98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2012年9月9日,以“领科技 共进取”为主题的奔腾B90上市发布会在赤峰地区成功举行。距其全国上市发布会,仅仅时隔数日,充分满足了东北区域消费者热切的心理,此次活动不但宣告了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奔腾B90在赤峰地区的正式上市,同时也公布了奔腾B90的价格区间为13.98万-19.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赤峰奔腾品牌新中高级旗舰奔腾B90上市

外观优势:奔腾B90的设计师采用了很多能够烘托出大气之感的设计元素,比如大尺寸的镀铬中网、带日间行车灯的大灯总成和采用LED刹车灯的尾灯。细节的修饰让奔腾B90的外形大气之余还显得比较精致。

赤峰奔腾品牌新中高级旗舰奔腾B90上市

动力优势:奔腾B90搭载的是一汽轿车研发的ET3系列全铝合金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为直列四缸、16气门设计,采用电控多点喷射系统和双顶置凸轮轴技术。ET3系列发动机包含2.0升(CA4GD1)和2.3升(CA4GD3)两个排量,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184牛米;2.3升机型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

赤峰奔腾品牌新中高级旗舰奔腾B90上市

内饰优势:B90内饰风格偏日系,分层式仪表台和多媒体操作面板都能看到成熟车型影子。没有在仪表台上使用木纹面板令人意外,但应该会受到年轻车主的喜爱。B90全系都采用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各种按键的布局和操作模式也都以成熟的逻辑进行布置。方向盘后方是“瞳孔式仪表”,双圆环状布局没有给阅读带来不便,而在两个主仪表内部设置的显示屏还能以最为直观的方式呈现行车电脑上的各种信息。中控台特别是音响控制面板的部分是B90向成熟车型借鉴而来,较大的倾斜角度复合人机工程学,在通过旋钮控制相应功能时特别就手。

编辑点评:奔腾B90是一汽又一大气之作,它不仅表现在了外观,内饰和空间也足以显示奔腾B90的“主流B级车”的定位。奔腾B90没有盲目的外观借鉴,自成一派,彰显了他的不俗。内饰很有档次的,车内的空间也是非常的舒适。奔腾B90非常适合公私兼顾的成功人士。

赤峰钧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877037 地址: 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金山路中国一汽赤峰钧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