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乐享真爱生活 成都车展斯柯达三款新车

乐享真爱生活 成都车展斯柯达三款新车

2012-09-07 08:35: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8月31日,作为中国第四大、西部地区第一大车展,第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进入中国市场五年的上海大众斯柯达不仅携旗下昊锐、明锐、晶锐全系车型隆重亮相,还带来了由Fabia 晶锐 Sport、明锐GreenLine 绿动新一代、斯柯达五周年典藏版三款新车型组成的最新阵容,成为本届成都车展上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乐享真爱生活 成都车展斯柯达三款新车

品质升级 引领“真爱生活”

在新车云集的本届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台上首发亮相的Fabia 晶锐 Sport以及升级上市的明锐GreenLine 绿动新一代成为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亮点。基于上海大众斯柯达五年来对消费者需求的“真实感悟”,这两款新车对年轻个性潮流与绿色环保健康的“真爱生活”做出了完美诠释。

乐享真爱生活 成都车展斯柯达三款新车

作为Fabia 晶锐家族的最新成员,本届成都车展上市的Fabia 晶锐 Sport不仅保留了原有的晶锐酷黑版的硬派个性和品质以及性价比优势,同时还融入了更为炫酷时尚的运动外形与极富运动感的驾驭体验。全新的极光绿车身搭配酷黑元素,进一步彰显了Fabia 晶锐Sport的硬派运动个性;精配的全新动感硬派前保险杠和雾灯,加上后车厢上的“Sport”标识以及可选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动感驾驭激情蓄势待发。车内的硬派风范运动座椅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以及运动视觉效果;新增的定速巡航、前排中央扶手等配置不但带来了驾乘舒适性的全面升级,还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1.6L高效HLD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领先同级的Tiptronic 6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卓越动力性能。Fabia 晶锐 Sport的硬派实力运动风范让车展现场的众多观众一眼就爱上了这款有着十足运动风味儿的精品小车。

乐享真爱生活 成都车展斯柯达三款新车

此次借助成都车展上市的明锐GreenLine 绿动新一代也是本届车展上一颗耀眼的明星,更完美契合了此次车展的主题 “绿色科技 乐驾成都”。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务实求真绿色节能环保理念的集中展现,明锐GreenLine 绿动新一代不仅采用了低滚阻轮胎、专用底部导流板、车身与车轮的轻量化等一系列高科技节能技术,更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全系车型中首先搭载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车型。新的绿色科技的加入让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90公里等速油耗百公里仅为5.0L,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5.9L,充分彰显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在绿色节能环保领域的领先优势。在着力提升节油环保性能的同时,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在安全和舒适装备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ESP电子稳定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雨量传感器、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诸多领先配置进一步强化了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的安全性能,为驾乘者提供了更齐备的安全行车保障;而新增的RCN110音响、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带灰尘花粉过滤器)、前排中央扶手Jumbo Box便利储物盒(兼做冷藏箱)等配置则充分体现了人性化与实用性,令驾驶更轻松更惬意,还提升了车辆的豪华度与尊贵感。

五周年典藏版车型 彰显五年“真实感悟”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五年稳健发展和辉煌成绩的纪念和见证,三款上海大众斯柯达五周年典藏版车型也于本次成都车展荣耀上市。

这三款分别来自昊锐1.4 TSI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智雅版、明锐1.6L手自动一体逸杰版和Fabia 晶锐1.6L手自动一体Sport版的五周年典藏版车型,无论在外观细节上还是内饰配置细节上都凸显着上海大众斯柯达五年来的荣耀与尊崇。全新的银蓝色车身颜色配以高光黑外后视镜,大大增强了车型的辨识度,也使整车更显时尚;与此同时,在前进气格栅、左右前翼子板、尾箱盖、座椅靠背等显要位置均有斯柯达五周年典藏版标记“EditionV”,展现出五周年典藏版车型独特的荣耀。在配置上,典藏版车型也有精彩呈现,明锐和昊锐典藏版车型提供了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后风窗专属遮阳卷帘等舒适、安全配置,昊锐五周年典藏版车型更提供了侧车窗专属遮阳卷帘,给驾乘者带来尊崇感受。

乐享真爱生活 成都车展斯柯达三款新车

自2007年推出首款战略车型Octavia明锐至今,上海大众斯柯达在五年时间里以稳健的增长速度成为中国车市最具成长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在这五年中,上海大众斯柯达完成了明锐、晶锐、昊锐三大车系的产品架构,全面覆盖国内最具消费潜力的A级、A0级与B级车市场,还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了近400家营销服务网点,让遍布全国的消费者都能便捷地体验和感受斯柯达的产品与服务,终端年销量更是由2007年的2.7万辆递增至2011年的22万辆。而这五年一路走过来,上海大众斯柯达也完成了从“睿智感悟”到“真实感悟”的蜕变,将“恒久魅力”融入到无数消费者的“真爱生活”之中。这五年累积的“真实感悟”让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品牌的核心价值进一步聚焦在“人”本身,为“真实的人”制造“真实的车”,提供“真实的服务”,陪伴车主感受“真实的生活”。本届成都车展上市的三款五周年典藏版车型通过细节上的至臻设计也充分展现了斯柯达“真爱生活”的精髓。

“绿色科技  乐驾成都”,上海大众斯柯达此次参展的强大阵容可谓完美契合了成都车展的主题。相信随着上海大众斯柯达产品架构的不断优化、品牌建设的持续推进、服务网络的进一步提升,无论是在汽车消费潜力巨大的西部,还是全国各地,都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斯柯达车主阵营,共同畅享“真爱生活”。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