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悦在“7”中--顺宝行宝马7系车主访谈录

悦在“7”中--顺宝行宝马7系车主访谈录

2012-09-06 14:47: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BMW 7系作为BMW全系中的旗舰车型,凭借其高效创新技术、舒适的驾乘环境、动感的外型气质以及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成功奠定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今天我们通过鄂尔多斯顺宝行的负责人介绍,我们在宝马VIP接待室见到了我们750LI的车主——雷雨先生。

悦在“7”中--顺宝行宝马7系车主访谈录

雷先生是做机械生意的,由最初的举步维艰到后来企业蒸蒸日上的发展,一路走来,生活中的点滴积累也让他养成了低调务实的做事做人的作风,采访中,雷先生一直很低调,并在不断强调自己就是一个得到上天眷顾的年轻创业者而已。他自己很坦诚的讲到,来顺宝行买宝马,真是很偶然的邂逅,但是现在在我看来,宝马就是一种生活,宝马就是一种人生格调与品行。当初的选择是多么的正确。 

同时热爱运动的雷先生表示他非常乐于参加顺宝行举办的各项活动,无论是车主使用培训,还是车主讲堂等活动都能够让他获益匪浅,最让他值得一提的就是前阵子参加的宝马举办的“劲享自然悦在天地”的7系试驾活动,不仅灾后洞中结识了很多宝马的爱好者,还共同交流了一下使用车辆的心得,顺宝行做的真的很贴心,让我们在试驾过程中又重回大自然,感受了南湖湿地的景色,看看蓝蓝的天绿绿的芦苇,还有那水鸟不时的飞过。让我在繁忙的工作中融入了大自然,我们做机械生意的,每天就是忙着谈生意签合同,真的是很少有时间出来放松。

悦在“7”中--顺宝行宝马7系车主访谈录

雷先生与顺宝行的关系一直很好。与顺宝行的销售顾问和售后服务顾问都长期保持联系,而且对于车辆的使用情况,顺宝行的服务人员总会时不时的打电话进行询问并提醒,这也是宝马与其他汽车商最大的区别,做高端的企业总是会通过不同的服务形式让人感觉格外的受关注,这也是地位的一种彰显。

后语:采访过程中我们发现雷先生是一位非常朴实的人,言语间都流露出他在事业也好家庭也好都比较成熟稳重,给人一种脚踏实地的感觉,但是不失风趣。

微博:ordos顺宝行
    http://weibo.com/2305939935/profile?leftnav=1&wvr=4&mod=personinfo

官方网址:http://www.ordosshunbaohang.bmw.com.cn/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622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