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体验速度激情 长安奔奔mini拉力赛开启

体验速度激情 长安奔奔mini拉力赛开启

2012-09-06 10:34: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商稿   编辑:赵锐   

“沙石铺成的赛道上,马达的轰鸣打破了沉寂,随声望去,崎岖的路面一辆劲情奔放的奔奔mini疾驰而来,身后扬起的尘土,似乎瞬间就能将它吞没,这就是拉力赛带给奔奔Mini在性能、安全、动力、操控方面的极大考验。”

山西省最具挑战性、最具魅力、最具影响力的节油拉力赛,终于来到了我们面前,速度与激情将再次碰撞。

奔奔MINI山西区域第一届节油拉力赛将于2012年9月9日在运城热力开启,这是山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节油拉力赛。

本次拉力赛历时15天,穿越运城、临汾、长治、阳泉、太原、忻州、朔州、大同8个城市,总行程达1392.8公里;挑战砂砾路、崎岖山路等6种复杂路况,此次赛事无论是对车的性能还是车手的驾驶技术都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同时,比赛还增添了车手超级陪驾、节油驾驶讲解、冠军签售等环节来让比赛更有娱乐性和参与性,只要您来到现场,就有机会与节油达人近距离接触!

为了让拉力赛更加贴近用户,长安汽车将在每个城市举行深度试乘试驾现场活动。隆重见证长安奔奔mini节油记录的一次次刷新,现场购车更有大幅优惠!

想体验这场“勇敢者的游戏”吗?这是长安轿车向全世界奔奔mini爱好者的盛情邀请。

(详情咨询当地长安汽车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