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载誉20年 长安铃木奥拓2013款加冕蓉城

载誉20年 长安铃木奥拓2013款加冕蓉城

2012-09-06 09:32:2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8月31日至9月9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一直以精品品质领跑微轿市场的新奥拓斩获“年度畅销微 型车”的殊荣,不仅如此,车展上长安铃木还发布了自己的又一全新力作——新奥拓2013款,同时将“世界级小车领袖”正式作为新奥拓品牌口号提出。

中国载誉20年 “世界级小车领袖”实至名归

1979年,世界上第一款奥拓诞生于日本,传承着铃木的“小车之王”血统。上世纪90年代,它进入中国,成为了多数中产阶级的第一辆私家车,开创了中国家轿历史,并带动了整个中国私家车的普及浪潮。

载誉20年 长安铃木奥拓2013款加冕蓉城

2009 年9月新奥拓在国内上市,凭借其超高的产品品质成功诠释了“精品微轿”概念,铸就了它在行业中的标杆地位。上市后新奥拓市场表现异常火爆,长期处于供不应 求状态。新奥拓在受市场热捧的同时,还获得了业界和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上市后不久,新奥拓就获得了“年度最佳微型车”、“年度节油车型”、“用户最满意 A00级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等大奖。而在此次万众瞩目的成都车展上,新奥拓斩获“年度畅销微型车”殊荣,可见新奥拓受市场追捧的程度。

作 为一款畅销33年的经典车型,奥拓一直注重捕捉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不断对车型做出与时俱进的调整。至今已经历了7次换代,多次以行业领导者的姿态影 响着小车市场的发展潮流,成为全球1200万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品牌。长安铃木在此次车展上为新奥拓推出的“世界级小车领袖”品牌新口号可谓实至名归。本 次新奥拓2013款的上市,是对奥拓品牌血统的延续,是对世界级小车领袖口号的完美诠释,更是自我不断进取的全新突破。

节能先锋内外升级   新奥拓2013款全新出动

新 奥拓2013款,不仅保留了其原有的优势,而且外观更为出众,内饰更令人心动,是在传承原有车型经典品质的基础上再次升华。新奥拓2013款外观动感有 型,采用了全新外形,进气隔栅采用大尺寸正梯形设计,更富动感气质。重新设计矩形灯组造型,并在尾灯加入LED元素,以营造精品质感。此外,新奥拓 2013款车身侧面增添了运动元素的黑色防擦条,尾部保险杠也加入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从细节处带来了全新的劲酷动感气息。内饰上,采用了皮质风格门板一体 式设计,座椅全部都由全新运动面料制成,再一次融合了运动、时尚感。

载誉20年 长安铃木奥拓2013款加冕蓉城

同时,新奥拓2013款继续拥有着傲视同级车的节能环保性能。其搭载K系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排放、低振动等特点。此款发动机一 个突出优势就是在2500转时就能输出最大扭矩,而其它同级车发动机都要在3500转以上才能达到扭矩峰值,这样新奥拓2013款在日常使用中提速更快、 省油效果更佳。配合车身0.3的准跑车级风阻系数,能创造出40km/h等速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3.6L的超节能效果,并创造出全系车型入围国家节能补 贴名单的卓然节能成绩。

载誉20年,新奥拓传承铃木“小车之王”造车经典,并在经典之上完成了革新的创造,让人们对这款传递着时尚、自信、乐观理念的小车始终保持着热爱。蓉城加冕“年度畅销微型车”的新奥拓,在“世界级小车领袖” 的头衔下,将会迎来更佳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