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顺宝行与山西宝马车主俱乐部合作将启动

顺宝行与山西宝马车主俱乐部合作将启动

2012-09-06 08:30: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BMW的企业品牌形象,提高经销商在当地媒体的影响力,山西太原顺宝行特与山西宝马车主俱乐部合作,近日将召开主题为“开启共赢,真诚之悦”的签订合作仪式,届时,将会有各大网站、报纸、杂志、电视等新闻媒体出席活动。

山西宝马俱乐部于2011年4月份成立,迄今为止会员超过千名。举办过大型活动超50场,其中百台宝马以上的活动三场。是宝马中国省内独家并唯一认证的宝马俱乐部,同时也是宝马中国悦之盟成员。

自2011年8月份起举办的三场“点燃希望”大型公益行动,省内外报道媒体超过50家,社会影响力巨大。其中,全国十佳民生新闻栏目,同时也是山西最有影响力的栏目《都市110》更是将山西宝马俱乐部作为核心战略伙伴,几乎将俱乐部的大型公益行动都作为新闻直播的头条,并大篇幅的持续报道。

2011年12月17日,由山西宝马俱乐部联合省内40家媒体共同举办的“点燃希望”百台宝马温暖百个贫困家庭大型公益活动,更是创下了几项纪录:

1、宝马全球集结量第一的活动,规模空前(宝马中国官方认可)。

2、以《都市110》、《并州之剑》、《直播山西》等电视品牌节目辅以广播频率持续三天的轰炸式宣传、到达观众数以千万,对提升品牌的正面社会形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3、首次实现省内20位省台、市台一线主持人联合到场主持。

4、现场实现了大屏幕新浪微博互动,并创下了新浪微博山西事件转发、传播量之最,形成了轰动效应。

俱乐部成立《悦》杂志社,并将杂志作为俱乐部文化的核心传播载体,除会员体系外,传播渠道即将新增高端场所。

本次活动还将展出BMW X1 车型,X1的运动、高贵,不仅展示独到的气质,也是一种品位的心得。太原顺宝行也将为俱乐部成员提供优惠服务。而太原顺宝行与山西宝马俱乐部的精诚合作,更体现了BMW授权经销商太原顺宝行的市场影响力,强强联合,合作双方将取长补短、相互配合、互利互惠、共谋发展,共同使BMW企业形象在山西汽车市场熠熠生辉。

顺宝行与山西宝马车主俱乐部合作将启动

垂询请至: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电话:0351-7675888

网址:http://www.shunbaohang.bmw.com.cn/cn/zh/dealers/shunbaohang/index.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