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铃木北斗星e+ 享3000元补贴+装饰礼

潍坊铃木北斗星e+ 享3000元补贴+装饰礼

2012-09-05 22:3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娜   

潍坊铃木北斗星e+ 享3000元补贴+装饰礼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北斗星作为昌河铃木旗下主打小型家用车,在市场上的反响可谓是十分惊人,无论商用还是家用,北斗星都表现出很出色的成绩。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购买昌河铃木北斗星e+全系享3000元补贴,赠装饰大礼包。具体车型见下表:

潍坊北斗星价格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斗星e+ 1.4 MT适用型2012款 5.03 5.03 暂无优惠 享3000元补贴,赠装饰大礼包
北斗星e+ 1.4 MT标准型2012款 5.08 5.08 暂无优惠 享3000元补贴,赠装饰大礼包
北斗星e+ 1.4 MT标准2型2012款 5.18 5.18 暂无优惠 享3000元补贴,赠装饰大礼包
北斗星e+ 1.4 MT标准型VVT2012款 5.18 5.18 暂无优惠 享3000元补贴,赠装饰大礼包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据昌河铃木潍坊广潍4S店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昌河铃木北斗星e+全系享3000元补贴,赠装饰大礼包。售人员还介绍,昌河铃木北斗星e+全系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北斗星整车小巧圆润,方方正正的外形显得十分的憨厚、稳重,全车尺寸为3400*1575*1670mm,轴距为2335mm。虽然尺寸是小型车,但是较高的车身高度、宽度依然是给北斗星带来不错的车内空间。外观颜色上,北斗星有4种可供选择:钛金灰、栗红、珍珠白、金属蓝。

 长治飞路昌河

 内饰的用料比较一般,不过比对这个价位来说车内的做工还是很体现合资档次的。车内的储物设置比较丰富,无论是手套箱、车门处还是手套箱上方的储物格都足以应付一些基本的杂物安放。

 铃木北斗星 深圳购车送3000元节能补贴

 操控性方面,昌河铃木北斗星的方向盘除经济型以外均有助力,在转向方面更加的灵活。采用了轿车底盘的北斗星操控性不错,将悬挂系统由注重载货的钢板弹簧改为了液压减震器,明显侧重了对乘客乘坐舒适性的考虑。北斗星的轴距为2335mm,较小的轴距让这辆小车的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8米。但是1670mm的车高,使得其重心相对较高,影响了其过弯的速度。

编辑点评:昌河铃木北斗星是以日本铃木公司的wagonr+为原型,并结合中国市场情况开发设计的,它在国内首创“家用”多功能轿车概念,因为它实用、安全、环保、节能、舒适和经济,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潍坊广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15757 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