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雷克萨斯GS350直降6万元 现车四色可选

雷克萨斯GS350直降6万元 现车四色可选

2012-09-06 00:3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雷克萨斯GS350直降6万元 现车四色可选

雷克萨斯GS350一直是独具特色的运动型豪华轿车的代表。自1993年问世以来,LEXUS雷克萨斯GS历经四代变革,拥有动感超凡的外观、强劲的操控性能,同时兼具超乎想象的舒适性与豪华感。近日,编辑从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获悉,新一代GS350直降6万元,详情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S350 3.5 ATF SPORT2012款 76 70 7.60 水金灰
GS350 3.5 AT豪华全驱版2012款 83.9 77.9 6.00 黑、白、银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在雷克萨斯GS350钜惠,现金优惠6万元。其中,运动版的现车颜色只有水金灰,其他颜色需要预定;豪华全驱版的现车颜色有黑色、白色和银色三色,共计有四种颜色现车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雷克萨斯  GS 350

雷克萨斯  GS 350  雷克萨斯  GS 350

外形方面,雷克萨斯GS350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840mm/1470mm,轴距为2850mm。前脸具有概念车的风格,全新的纺锤形格栅搭配深嵌的高科技大灯和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其冲击力更强。尾部同样延续了前脸的运动风格,尾灯灯腔设计很有新意,后扰流板搭配巨大的双出运动尾排也力求年轻化。F-sport车型还加装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雷克萨斯  GS 350

内饰方面,整个车内以黑色为主,突出了很强的运动特质。搭配桃木装饰条以及浅色座椅,同时体现了豪华感。中控台上还装配了一块8英寸显示屏,通过它可以查看车辆的各种信息,中控台上还有一个控制旋钮,辅助驾驶员轻松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驾驶模式。真皮座椅让驾乘感受非常舒适、环绕式的照明系统时刻提醒你这是一款豪华车。

雷克萨斯  GS 350

雷克萨斯GS350搭载了3.5升V6双顶置4凸轮24气门,应用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VVT-i),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度缩短到5.7秒。新一代GS 350使用了全新的底盘,并且该车还将提供后轮驱动及全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在驾驶方面,全新一代GS 350为驾驶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Eco、Sport S和Sport S+。在选择了全轮驱动系统后,还可选配一个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它可以将前后轮的动力分配成50/50或30/70。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GS350以犀利鲜明的外观揭示出新一代雷克萨斯的设计理念,外观设计以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为灵感,空气动力学车身使得该车具备超级跑车的风阻系数,最大限度地提高气动效率。独树一帜的外观和极佳是雷克萨斯GS350最大的卖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