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奥迪Q5送8次保养1年保修加5千精品礼包

奥迪Q5送8次保养1年保修加5千精品礼包

2012-09-05 12:27: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奥迪Q5送8次保养1年保修加5千精品礼包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奥迪Q5可赠送8次保养,1年保修,另送5000元精品。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5 48.19-56.7 48.19-56.7 0.00 送8次保养 1年保修 5千精品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奥迪汽车销售人员介绍,在东莞地区购买上表Q5可赠送8次保养,1年保修,另送5000元精品,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可提,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奥迪Q5 2.0T作为一款都市档小型城市SUV,灵敏的操控表现不仅能让车辆车流中自由穿梭,而且在郊外也能尽情享受驾驶带来的激情。奥迪Q5采用创新底盘结构,配合奥迪独创的舒适、自动、运动驾驶模式选项和奥迪动态转向系统,让你随时能够领略到轿车与SUV的舒适与性能,正所谓恰到好处。  

奥迪 Q5

 奥迪Q5 2.0T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只需到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牛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达155千瓦。奥迪Q5 2.0 TFSI 可在7.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而平均油耗仅8.5升/100公里。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不仅换挡敏捷而且充满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国产奥迪Q5在售的五款车型,综合配置、价格等多方面因素,销量一直位居同级车型前茅,目前东莞仅有少量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