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新款Boxster领衔 保时捷亮相成都车展

新款Boxster领衔 保时捷亮相成都车展

2012-09-04 14:5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卿   

保时捷  Boxster 2.7

8月31日,在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保时捷携旗下新款Boxster,新款911Panamera GTS 等顶级跑车闪耀登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为期10天的车展期间,预计将有超过 50 万名车迷莅临保时捷展台。保时捷在本届成都车展的强势出击,标志着保时捷在加速中国西南地区市场发展的进程中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保时捷  Boxster 2.7

继今年4月新款Boxster于北京车展首次登陆亚洲车坛后,新款Boxster也在万众期待中借此契机再度亮相成都车展。新一代的Boxster车型实现了诸多优化设计,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结构更轻。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款Boxster将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以及19英寸车轮等几项此前的可选配置升级为标准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该款车型的含金量。Boxster 配备采用燃油直喷 (DFI) 和 VarioCam 升级版技术的 2.7 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在 6,700 rpm 转速下能够产生 195 kW (265 hp) 的强劲动力,最大扭矩为 280 Nm。最高时速达 261 km/h,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 仅需 5.7 秒。Boxster S 配备采用燃油直喷 (DFI) 和 VarioCam 升级版技术的 3.4 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在 6,700 rpm 转速下能够产生 232 kW (315 hp) 的强劲动力,在 4,400 rpm 转速下能够输出 360 Nm 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达 272 km/h,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 仅需 5.0 秒。与 550 Spyder 等传奇车型一样,它也是一款集中体现真正自由感和尖端技术的保时捷。

保时捷  Panamera Tubro S 4.8T PDK

除了新款Boxster以外,保时捷Panamera全系车型也悉数亮相本次车展。全新Panamera GTS无论在性能水平还是燃油效率方面,都再次为豪华四门跑车树立了业界新标杆。4.8L 自然进气V8发动机,可提供43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比其兄弟车型Panamera S/4S多出30 hp(22 kw),最大扭矩也从500 Nm增加到了520 Nm。得益于标配的Sport Chrono组件,只需一键触碰,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保时捷双离合变速器便能将发动机动力毫不中断地送至四轮驱动系统(PTM), 且动态性能极佳。这种完美的配合使得Panamera GTS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只需4.5秒,最高时速可达288 km/h。在NEDC中的百公里耗油量为10.9升,配低摩擦轮胎仅为10.7升。毫无疑问,与所有保时捷车型一样,Panamera GTS也堪称效率楷模。

保时捷  Panamera Tubro S 4.8T PDK

本次保时捷在成都车展所展现的庞大阵容,是保时捷中国蓬勃发展态势的一个精彩缩影。“2012上半年,保时捷在中国共售出超过15,000辆的各类跑车,同比去年高出了25%,这使得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保时捷市场的目标又更近了一步。目前,全国保时捷中心的总数已达46家,到2015年,预计这一数字将实现翻番,不断深化、完善的保时捷服务网络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独特保时捷体验,续写保时捷逾60年的传奇与激情。”保时捷中国市场总监薄凯先生(Mr.Carsten Balmes)表示,“新款Boxster以及其他多款保时捷车型在成都车展的闪亮登场,是我们为中国西南地区的保时捷车主和广大车友献上的一份诚挚大礼,兑现了我们为该地区客户提供完美服务的坚定承诺。随着西南市场的迅速发展,成都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保时捷在此承诺——将在第一时间把新款顶级跑车引入中国,带进蓉城。”

保时捷2012年成都车展参展车型:

新款Boxster

911 Carrera Coupe

911 Carrera S Coupe

911 Carrera Cabriolet

Cayenne

Cayenne S Hybrid

Panamera 4

Panamera GTS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