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 智跑享优惠2万全系赠送智先锋礼包

滨州 智跑享优惠2万全系赠送智先锋礼包

2012-09-04 15:0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滨州 运通 智跑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都市智先锋——“智跑”,是一款不断给车友带来惊喜的车型。之所以定名为“智跑”,这与其充满高科技的智能配置密切相关。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智跑2012款全系 16.48-24.98 16.48-24.98 最高可优惠2万元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车辆价格波动频繁,具体价格以店内恰谈价格为准。

编辑从滨州悦达起亚滨州运通店了解到现购买东风悦达起亚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0000元,全系车型另送智先锋四件套,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了解一下。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车头正面视角

  智跑采用了虎啸式家族前脸,车身整体采用了低顶流线轿跑设计。镀铬的弧线横贯整个车顶,并以全新的方式和尾部玻璃相融合,结合刚劲简洁的车身尾部设计,有效降低了车辆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减少能耗。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中控台左侧

跑内部设计则强调现代美感和使用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智跑配备了起亚ThetaII系列发动机,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可以达到163和174马力,并配备采用扁平液力变矩器设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操控性能非常值得期待。配置也表现的全面而又高档。

编辑点评:尽管在国内主流SUV市场中,智跑的名声并不算最响亮,但智跑以其独特的外形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使它成为更理想的选择。

滨州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479777 地址: 205,220国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