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秋风迎“瑞”奇瑞关爱丰收季

秋风迎“瑞”奇瑞关爱丰收季

2012-09-04 10:38: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转眼,2012年已经进入了金秋时节,9月1日,奇瑞启动了“秋高气爽  护心揽景”关怀活动,正式拉开了“秋季护航”的帷幕。四季轮回,奇瑞从不间断“快•乐体验”服务活动,已为全国百万奇瑞用户奉献了多年高品质服务。此次秋季关爱活动更贴心考虑到车主秋季出游便利,安排了免费检测、景区推广等活动,还将推出线上线下的优惠抽奖活动回馈车主,成为“用心为你”服务内涵的具体表现。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金秋出游 奇瑞护航

秋高气爽,很多车主朋友都会选择出门自驾游放松身心。为了更好地确保车主们上路的安全与顺利,9月1日起,在全国700余家服务站将对进站车辆开展发动机、冷却系统等免费检测活动,通过检测及时处理故障隐患,解决车主的后顾之忧。车主们可以致电服务站预约进行检测等相关活动,奇瑞也将根据客户的使用情况和行驶里程,为车主提供合理的保养和使用建议,从而使车辆在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得到保障。同时活动期间秋季常用的20款备件都可享受最低8折的优惠,让利回馈广大奇瑞车主。

线上大礼 奇瑞感恩

除进站活动之外,此次秋季活动还延续春、夏两季的线上互动内容,通过专题网站,进行总部探访车主招募与在线抽奖,回馈车主对奇瑞服务的支持,也为了让广大车主们更好地了解奇瑞、走近奇瑞。因此此次秋季活动将延续春、夏活动内容中的快•乐体验之旅,邀请车主探访总部。活动期间,奇瑞车主可以登录秋季活动专题网站,并在“旅游招募”版块回贴,进行报名。而奇瑞将在所有登记注册发帖的用户中抽取幸运者,邀请共赴奇瑞总部芜湖,在售后服务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奇瑞造车工厂,进行车保养常用知识的培训。参观结束后,还将游览安徽名景——黄山,让每一位车主深刻体会品车赏景两不误。

同时,奇瑞还将在专题网站上开展幸运大转盘在线抽奖活动。活动期间,所有进站用户将凭服务任务委托书号,登录网站参与抽奖活动,获得由奇瑞精心送上的笔记本电脑、G6车模等众多豪华大礼,惊喜不断,等你来拿。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CV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金秋乐享 奇瑞伴您

而此次秋季活动更走出服务站,开展了景区宣传活动。国庆期间3天,全国各个大区共挑选出黄山、九华山、赤峰红山公园、长沙世界之窗等全国12个著名景区设置奇瑞移动服务站点,不仅为旅客提供遮阴休息的地方,现场还将为前来咨询的旅客提供免费饮用水、瑞友杂志等纪念品,为长途奔波的爱车提供免费养护,爱心护航。此次景区宣传活动综合考虑到秋季出游高峰期的具体情况,不仅满足了用户的多样需求,更丰富了四季活动内容,延续了奇瑞服务的用心为你。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CVT 中控台整体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奇瑞多年以来始终坚持的“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服务理念的进一步深入,本次奇瑞“秋高气爽 护心揽景”秋季关爱活动,将在以往历届关爱活动的基础上继续领航自主品牌服务水准,进一步增进与车主的互动与沟通,想客户之所想,为用户创造更加满意的服务活动,从而带来更加愉悦的服务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