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金秋大促 奇瑞汽车6重大礼联环“惠”送

金秋大促 奇瑞汽车6重大礼联环“惠”送

2012-09-04 10:1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近期,奇瑞汽车好消息不断,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2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调查得分中,奇瑞汽车以841分的高分,位居自主品牌第一位,同期也迎来了全球奇瑞用户成功突破400万这一重要时刻。

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奇瑞汽车为消费者倾情启动“感恩四百万 聚惠四万万”主题活动,以“金秋大促 购车六重礼”感恩消费者。在9月1日-11月30日期间,凡购买奇瑞E5、奇瑞QQ、旗云系列、新东方之子车型,都可享受“金秋大促”优惠,部分车型更可享受限时特惠以及轻松贷款,众多大礼助力消费者早日圆梦有车生活。

金秋大促 奇瑞汽车6重大礼联环“惠”送

金秋大促,钜惠“购”享

奇瑞汽车十年磨砺,创赢四百万用户信赖!这是一种成就,更是一项荣耀。为了答谢广大用户,奇瑞汽车以 “金秋大促 购车五重礼”的大力优惠幅度礼让广大消费者。活动期间,购买奇瑞E5、奇瑞QQ、旗云1、旗云2、旗云3的用户,即可畅享奇瑞汽车“六重”金秋好礼:惠民礼、装饰礼、安全礼、幸运礼、美容礼、无忧礼。六重大礼,纷享惊喜。这个9月,和奇瑞汽车一起畅享金秋购车盛宴。同时大连通洋还向教师节献礼-教师凭工作证购奇瑞汽车送500元油卡的超级惊喜。

限时特惠,价“购”惊爆

此外,奇瑞汽车还重磅推出了两款性价比极高的“限量特供”车型--“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新悦型金秋特供,限时限量仅5.58万;奇瑞QQ限量版,仅售2.68万。如此亲民的价格,不仅重新定义了微轿与科技家轿新标准,更将成为高品质高价值的典范。

金秋大促 奇瑞汽车6重大礼联环“惠”送

超值金融,贷“购”新车

对于部分年轻消费者而言,工作、房子、婚姻等压力让他们不得不精打细算,为了缓解他们在购车资金上的压力,早日实现有车梦,奇瑞汽车特推出全新信贷专案,集低首付、低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为年轻人打造汽车专属信贷方案。

特色贷款一:抢购奇瑞E5 付一半可以 不付钱也行!

特色贷款二:奇瑞QQ轻松贷 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汽车金融贷款涵盖所有车型,具体细节可咨询奇瑞大连通洋4S店。

在金秋到来之际,奇瑞汽车推出的感恩回馈活动无疑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车时机。“金秋大促”多重真情惠礼和超值金融计划,体现了奇瑞汽车对国内市场的精准解读和对客户需求的及时响应,更证明了在自身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同时,奇瑞汽车答谢和回馈用户的坚定决心。还等什么?让我们沐风而行,一同感受这股飒爽的秋意。

大连通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9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王家桥东纬路1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