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风神H30 Cross优惠2千元并送交强险

大同风神H30 Cross优惠2千元并送交强险

2012-09-04 10:24: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东风风神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风神H30是东风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该车实际上就是S30的两厢版车型。新车的推出除了完善风神品牌两三厢车型产品线外,同时也与其三厢车型S30一起共同细分自主品牌紧凑级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庞大南郊弘通东风风神4S店得知,店内风神H30 Cross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同时赠送交强险,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H30 CROSS 1.6 MT尊尚型2012款 7.58 7.38 0.20 赠交强险
H30 CROSS 1.6 MT尊逸型2012款 8.08 7.88 0.20 赠交强险
H30 CROSS 1.6 AT尊逸型2012款 9.18 8.98 0.20 赠交强险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东风风神H30 Cross车型现车供应较充足,现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并赠送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庞大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H30 Cross雾灯变为圆形,并且增加了蜂窝状的装饰,黑色的大包围以及别致的进气隔栅都令其与众不同。全车尺寸为4268*1740*1482mm,轴距为2610mm,同时外观颜色上有7种可供选择。

大同庞大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H30 Cross的内饰保证了一贯的协调,中控台设计符合多数人的审美要求。全系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与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除尊雅型外全系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全系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整体的配置方面足以满足基本使用。

大同庞大东风风神

乘坐空间方面,风神H30 Cross的轴距为2610mm,能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座椅算是一个重点,座椅采用粗条纹的织物材质,并为红黑配色,舒适度表现不错,在尊贵型及以上车型配备有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并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17L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拓展为1137L。

大同庞大东风风神

风神H30 Cross搭载1.6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6Ps)/5750rpm,峰值扭矩为142Nm/40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东风风神H30 Cross拥有着漂亮的外形,同时低价位、低油耗以及出色的车内乘坐空间都让他很有竞争力。目前,大同地区东风风神H30 Cross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并赠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或者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庞大大同南郊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95222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东侧庞大汽贸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