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国庆自驾任我行 奇瑞购车节双补贴出台

国庆自驾任我行 奇瑞购车节双补贴出台

2012-09-04 09:54: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即将迎来高速路国庆大假免费通行的特大利好,去西藏,去雪山,去草原,自驾通通不收高速路通行费。从在9月1日至9月29日,只要购买奇瑞瑞麒任何一款车并在国庆节前提车的购车者,无论你开车走多远,博商奇瑞瑞麒将对国庆期间的油费进行补贴,让购车者完全享受“免费自驾游”的超级黄金大假。

今年9月买奇瑞瑞麒汽车,国庆期间补贴油费?这种重大利好立即引起了购车者得兴趣,目前咨询客户已经超过百余组。针对此活动,博商汽车4S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活动很火爆,开展“国庆大假客户补贴油费”活动,让购车者实实在在享受“国庆双补贴”,这在重庆也是第一次,也是其它4S店不能相比的。

目前参与活动的车型主要为城市SUV瑞麒X1,家庭家用轿车瑞麒G3,中级车典范瑞麒G5。从9月1日起至9月29日,在奇瑞汽车博商4S店购买以上任何一款车就可享受这种特别优惠政策。

据介绍,具体补贴标准为,瑞麒X1每百公里补贴4.3升汽油,瑞麒G3每百公里补贴4.8升汽油,瑞麒G5每百公里补贴7.8升汽油,具体补贴办法,有购车意向的客户可以咨询具体经销商。例如在2012年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甲客户行驶了600公里,可获补贴25.8升,其它车型以此类推。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