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JX35 全面接受预定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JX35 全面接受预定

2012-09-03 17:3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英菲尼迪旗下2013款英菲尼迪JX车型,目前店内已经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了解详情。

2013款英菲尼迪JX将搭载3.5L发动机,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而2012年8月31日英菲尼迪在成都车展上,中国首发了全新一代JX35车型,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7座豪华SUV,JX系列拓宽了企业的产品线,与EX、FX、QX组成了英菲尼迪SUV的强大阵容。

绍兴英菲尼迪 SUV-JX35

英菲尼迪JX是一款全新打造的豪华七座SUV。全新英菲尼迪JX融合了大型SUV的宽敞舒适和多功能性,以及时尚硬朗的动感设计和澎湃动力,可满足用户高端商务社交场合,与家庭休闲旅游多重应用需求,充分展现了英菲尼迪品牌“新豪华”的风格。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J拥有独特的前大灯及新月形D柱轮廓。双拱的家族式镀铬条幅格栅将流畅的线条应用于体型庞大的SUV车身,有效减小了风阻;全新设计的LED尾灯保持了英菲尼迪的风格。

绍兴英菲尼迪 SUV-JX35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JX是一款三排七座大型SUV,采用2-3-2座椅布局。驾驶席座椅可8向调节,副驾驶席可6向调节,并带加热和通风功能。前排座椅头枕的背部装备有娱乐系统的显示屏。JX的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140毫米,带来了宽敞的腿部空间。JX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还可灵活折叠组合,从而带来灵活多变并且充分的装载空间。另外,JX的前排为可平行滑动及倾斜开启的天窗,后排为固定式大幅玻璃天窗,并带有电动遮阳帘,全景天窗为座舱内带来开阔的视野和充足的光线。

绍兴英菲尼迪 SUV-JX35座椅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装备VQ系列 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4千瓦,最大扭矩334牛米,结合带手动模式的CVT(无级自动变速箱)构成了出色的动力总成系统。同时,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英菲尼迪JX将有卓越版(两轮驱动)和全能版(智能四轮驱动)两款车型同时推出。

绍兴英菲尼迪 SUV-JX35发动机

安全方面,英菲尼迪配备了全速段智能巡航控制(ICC with full speed range)、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前部碰撞警告系统(FCW)、智能刹车辅助系统(IBA)、车道偏离警告/修正系统(LDW/LDP)、盲点警告/修正系统(BSW/BSI)、带有移动物体监测系统(MOD)的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AVM)和全球首创的倒车碰撞预防系统 (Back-Up Collision Intervention)。

如果您对英菲尼迪JX35着实喜爱,不妨致电永达英菲尼迪绍兴店销售热线:88976789了解相关JX35车型上市进程。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80 地址: 绍兴袍江西湖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