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省油、安全让利有惊喜----思域都给你

省油、安全让利有惊喜----思域都给你

2012-09-03 13:4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昆明东本实田特别推出5辆全新“铂金版”2.0思域。

现金直降20000元,还送2年交强险。

1.8全系车型最高万元的现金优惠,并送保险。

逢周六将开展思域周末欢乐“惠”,特享思域史上最优惠活动。

省油、安全让利有惊喜----思域都给你

省油、安全让利有惊喜----思域都给你

进入第九代CIVIC(思域)驾驶舱,只需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ECON功能开启之后,变速箱的档位自动调节为低油耗状态,空调的能耗也会自动进行节能调整。在行驶过程中,电脑会自动修正油门的踩下幅度,通过控制节气门及油门踏板的动作变化,由系统主动避免驾驶者过度加速和深踩油门带来的高能耗,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省油、安全让利有惊喜----思域都给你

CIVIC(新思域)配备的车辆稳定辅助(VSA)系统,能感应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运用“G-CON”技术开发的ACE碰撞适应车身结构能有效兼顾“降低伤害值”与“确保生存空间”;全系标配的儿童安全座椅将车辆对全家的呵护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实田给您惊喜,思域恭迎尊享!

东风本田汽车实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