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奥迪Q3/Q5 Hybrid/A4L PA 绍兴豪华上市

奥迪Q3/Q5 Hybrid/A4L PA 绍兴豪华上市

2012-09-03 11:1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9月1日绍兴联奥的客户们有幸参加了在绍兴大剧院举行的奥迪Q3、Q5 Hybrid、A4L PA三款全新车型的上市活动。活动当天,全省主流媒体齐聚绍兴,通过道路试乘试驾活动对新上市的奥迪Q3、Q5 Hybrid、A4L PA三款全新车型有了一个全面深刻的体验。每位试乘试驾者都能体会到奥迪车带来的浓厚科技感,强劲的操控感受和各项领先科技成果。晚上在绍兴大剧院举行的三车上市活动,会场品质的舞台布置,精彩的节目表演都秒杀了媒体不少的菲林。2012年中国梦想秀的年度总冠军卓君的倾情演绎,也让莅临本次上市活动的联奥客户们享受到奥迪带来的饕餮视觉盛宴。

绍兴 奥迪‘

奥迪Q3——极具动感的城市SUV

外观设计:最具动感的设计

绍兴 奥迪

奥迪Q3长4.39米、宽1.83米、高1.60米,宽大且低矮的车身比例以及车尾明显下沉的线条都体现出奥迪Q系列特有的Coupé轿跑车动感风格。作为奥迪家族设计特征的“暴风线”(tornado line)突出了车身侧面的立体层次,与行李厢线条相连后形成了环绕车身四周的连贯线条,这使奥迪Q3不论是在静态还是动态都表现出强烈的动感魅力。奥迪Q3的动感还体现在侧面玻璃面积与侧面车身钢板面积的比例上,1:2的比例是奥迪经典的家族设计特征。

动力系统:强劲而高效

奥迪Q3发动机

2.0 TFSI发动机有125千瓦(170马力)和155千瓦(211马力)两种规格可选。配备高功率版2.0 TFSI发动机的奥迪Q3采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最高车速230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9秒,如此强劲的加速性能毫不逊色于一款运动型轿跑车。高功率版的2.0 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177马力),不久后将提供最大功率103千瓦(140马力)的低功率版。

在四款发动机中,两款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均采用动感且高效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而两款低功率发动机则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最早上市的三款发动机都将配备奥迪领先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为了满足城市使用环境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低功率版TDI发动机将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每百公里耗油不足5.2升。

Q5 Hybrid——奥迪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设计:卓越的外观设计

奥迪Q3/Q5 Hybrid/A4L PA 绍兴豪华上市

每一款奥迪车型的动感风格都让人眼前一亮,植根于奥迪家族设计特征的奥迪Q5 hybrid quattro同样如此。周身“hybrid”字样的身份标识、类似涡轮叶片的19英寸十辐铸铝轮毂、“北极银”金属车漆等专属部件,无不衬托出奥迪Q5 hybrid quattro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外观轮廓。奥迪Q5 hybrid quattro长宽高分别为4.629米、1.880米和1.653米的车身更是以低达0.32风阻系数,刷新奥迪Q5所创新下的同级别车型最佳纪录,凸显奥迪工程师卓越的设计功底。

动力系统:高效环保

绍兴 奥迪Q5 Hybrid发动机

当驾驶员突然加速时,车辆会以2.0TFSI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在加速完成后,电动机会随之启动以实现最佳油耗。如需更大牵引力时,电动机与TFSI发动机同时工作;而在S模式下,全油门加速可以瞬间获得180千瓦(245马力)的系统最高输出功率和480牛•米的最大系统扭矩。这种状况下,奥迪Q5 hybrid quattro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不仅可以提供媲美大排量气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而且效率更高。

奥迪Q3/Q5 Hybrid/A4L PA 绍兴豪华上市

当驾驶员松开油门踏板时,电动机则承担起发电机的工作,为系统回收电量。在滑行状态下,TFSI发动机与驱动系统分离,以避免牵引力损失。在这个过程中,通过电动机回收的电能和车辆制动过程中回收的电能被存储到锂离子电池组中。如果驾驶员只是轻微制动,仅通过电动机便可提供足够的制动力;而在强力制动情况下,传统的液压制动系统被瞬时激活后参与制动。

当车辆处于停止状态时,例如等待交通信号灯时,发动机启停系统会停止发动机的工作,此时由锂离子电池为空调系统供电。一旦驾驶员松开刹车,发动机会马上启动,重新投入工作。

A4L PA---全面升级突显科技

外形设计:完美融合优雅与动感

绍兴 奥迪

作为奥迪最新的高档中型轿车,新奥迪A4L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缩短2毫米至4,761毫米,车身高度增加13毫米至1,439毫米,车身宽度不变依然至1,826毫米,车身设计体现出前所未有的优雅动感风范。

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同样采用奥迪最新LED照明技术,均匀的光带效果不仅极具科技感,其出色的可视性也可为后车提供了清晰的警示,最大限度地确保了夜间行车安全。此外,车尾的全新设计采用LED照明技术的牌照架、全新设计的天线造型、尾箱顶部更加动感的一体式扰流板以及更具金属质感的奥迪四环车标。

动力及传动系统:先进科技成就强劲、高效性能

绍兴 奥迪A4L PA发动机

动力总成方面在保留老款车型低功率2.0 TFSI发动机配合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35 TFSI)和1.8 TFSI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及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30 TFSI)的基础上,新奥迪A4L增加了2.0 TFSI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新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3.0 TFSI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新奥迪A4L 50 TFSI quattro。

浙江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39000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西湖头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