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奇瑞瑞麒X1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

中山奇瑞瑞麒X1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

2012-09-03 11:0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毅   

中山奇瑞瑞麒X1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作为奇瑞瑞麒品牌下的首款城市迷你SUV,瑞麒X1在上市之后凭借着独特的造型设计和超迷你的SUV定位,引得不少年轻人的关注,其销量保持平稳的上升。近日,编辑于中山市中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2012款瑞麒X1可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看车试驾。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中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麒X1 1.3 AMT豪华型2012款 6.48 6.18 0.30 有现车
瑞麒X1 1.5 MT舒适型2012款 5.38 5.08 0.30 有现车
瑞麒X1 1.5 MT豪华型2012款 5.88 5.58 0.30 有现车
制表:中山车市 zhongshan.cheshi.com

外观:瑞麒X1的长宽高分别为3866mm、1622mm、1638mm。瑞麒X1旅行款的设计加大了车辆的承载能力,充裕的行李空间更为为家庭出行、户外活动提供了便利。1638mm的车高保证了前排驾乘者最佳的视觉效果。180mm的离地间隙则赋予了瑞麒X1优秀的通过性能。前后刹车盘式设计,在同级别车中可谓首屈一指,为车辆在行驶中保驾护航。

中山奇瑞瑞麒X1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

内饰: 瑞麒X1的中控台都采用灰色塑料材质,看上去显得非常圆润、可爱。中央控制区域采用亮镀装饰,与整个中控台相接比较紧密。瑞麒X1的中央控制区集成了空调控制和音响控制,整体布局与瑞麒M1非常相似,而且连顶部的阅读灯也采用同样的设计。中央控制区的各个按键阻尼适中,没有过于松垮和生硬的触感,而空调旋钮的操作也比较顺畅。

中山奇瑞瑞麒X1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

动力:在动力方面,瑞麒X1搭载1.3L发动机,与瑞麒M1的动力搭配一致,最大功率为62kw,最大扭矩为122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50km/h,在保持60km/h匀速行驶的状态下,油耗仅为4.8L。瑞麒X1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前通风盘式制动系统,可以大大提高散热能力。

中山奇瑞瑞麒X1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

编辑点评:瑞麒X1不仅可以城中代步,更重要的是满足了今天城市中年轻时尚消费男女冲出城市,乐在城外的个性需要。

中山市中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28 地址: 西区彩虹大道32号(鸿源二手车市场旁)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