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北京现代伊兰特现车供应 优惠1万元

大同北京现代伊兰特现车供应 优惠1万元

2012-09-03 10:17:2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伊兰特(elantra)是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国贸北京现代4S店得知,店内2011款伊兰特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 7.98 1.00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 8.88 1.0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现车供应较充足,现购车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伊兰特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以家用性为主。全车尺寸为4545*1725*1425mm,轴距为2610mm,外观颜色方面有星辉银、乌木黑、浪漫红、贵族白、海皇蓝、波金银六种可供选择。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内饰方面使用上深下浅的传统配色,整体用料是以硬性为主的,做工方面比较一般。全系车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遮阳板化妆镜、配置方面中规中矩,比较实用。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伊兰特轴距为2610mm,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尚可,座椅整体的柔软度与包裹度都表现不错,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368L的行李箱容积表现较为一般,基本够用。

大同国贸北京现代

伊兰特搭载的是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500rpm,匹配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伊兰特以合适的价格、维修起来比较方便都是值得购买的,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大同地区伊兰特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1万元的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北京现代汽车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5666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路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