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金华风云2进取型优惠5900元 首付仅1万

金华风云2进取型优惠5900元 首付仅1万

2012-09-03 09:14: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卿   

金华元瑞 奇瑞风云2进取型优惠5900元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元瑞奇瑞4S店了解到, 风云2是奇瑞首款按仿生学理念设计,以海洋之王鲸鱼为设计蓝本,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在同价位车型中,风云2性价比优势最高。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元瑞奇瑞4S店获悉,目前店内2012款奇瑞风云2有现车,其中1.5两厢进取型现金优惠5900元,并且首付仅需1万元,详询金华元瑞奇瑞4S店,0579-82081111,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变化表:

金华元瑞奇瑞4S店-风云2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0款 1.5 两厢 进取型 5.58 4.99 0.59 有现车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据金华元瑞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2款奇瑞风云2有现车,其中1.5两厢进取型现金优惠5900元,并且首付仅需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奇瑞风云2两厢的外观造型丝毫不显的夸张,动感V形镀铬前脸、飞来器式一体式晶钻大灯辅以优雅、生动的“鱼鳍”腰线,整体感觉年轻、时尚、运动散发出极强的生命气息。奇瑞风云2两厢的外围长宽高分别为奇瑞风云2两厢的4139/1686/1492mm,轴距尽然达到2527mm,最为一台A0级车来说实属难得。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奇瑞风云2两厢采用独创的“鲸鱼尾”式仪表台设计辅以典型家居式上灰下米色调组合搭配银色中控面板突显个性与动感。得益于2527mm的超长轴距奇瑞风云2两厢在腿部和头部有着很不错空间表现,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达1000L,另外自救式后备箱的设计充分体现奇瑞汽车以安全为首的造车理念。值得留意的是奇瑞风云2两厢采用首创的组合式三仪表,搭配先进的CAN-BUS总线技术,科技感十足。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中控台整体

奇瑞风云2两厢搭载奇瑞公司自主开发的ACTECO单顶置凸轮轴1.5L汽油发动机,并且首次采用滚轮式摇臂,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60km/h等速油耗仅为4.6L/100km。得益于单顶置凸轮轴1.5L汽油发动机的综合表现优异,在2010年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奇瑞风云2前脸部分采取仿生学设计,像只可爱的海豚。外观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细腻。它的诞生可谓是自主车型的一大进步。


金华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1111 地址: 金华仙桥汽车城正大门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