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宝马X5 运动型多功能车开创者与引领者

宝马X5 运动型多功能车开创者与引领者

2012-09-01 20:4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自1999年BMW在世界上首次推出了SAV/SUV的概念后,宝马通过BMW X5开创了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细分市场,并在过去7年中取得了全球销量超过63万辆、占据中国SAV市场近20%份额的骄人业绩。同时,新一代BMW X5延续和发扬了前代车型的核心价值:热情、创新、独特和优雅,并让该核心价值延展了雄伟的创意。

宝马X5 运动型多功能车开创者与引领者

宝马X5 运动型多功能车开创者与引领者

强劲而锐利的外观为BMW X5所独有。从车头望去,前裙板几乎与车身同色,大面积进气格栅和亚银抛光饰条增强了视觉宽度,气宇非凡。发动机罩造型强健,预示汹涌其下的强大动力;在侧面动感的轮廓线和L形LED尾灯凸显它的高雅;位于车体两端的前后亚光铝制抛光防刮擦板,还有全新设计的排气管让BMW X5式的运动和力量造型完美收官。无论在白天还是在街灯的照耀下,其运动特征都非常强烈。

宝马X5 运动型多功能车开创者与引领者

宝马X5 运动型多功能车开创者与引领者

宝马X5 运动型多功能车开创者与引领者

X5提供两款发动机:xDrive50i所搭载的V8发动机运动尖端技术,动力强劲;而xDrive35i的直列6缸发动机能效卓著。V8发动机采用两个并联的涡轮增压器,可输出6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并在1750 – 4500转/分钟的大转速范围内保持恒定。发动机的功率达300千瓦 (407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通过高精度直喷系统 (HPI),经过精确计算的燃油量被喷射到燃烧室,从而获得最大效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结合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与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燃油直接喷射技术。这一智能创新组件在大大降低CO2排放的同时显著提升性能:最大功率为225千瓦 (306马力) ,最大扭矩为400牛顿米,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钟。

丽水宝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619999 地址: 浙江省丽水市丽阳街45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