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探究最放心自主品牌SUV背后的安全基因

探究最放心自主品牌SUV背后的安全基因

2012-09-01 08:58: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SUV车型的得宠局面一直在延续,很多购买第一部车的家庭也将SUV纳入首选名单,为何如此受欢迎?除了在于SUV拥有多功能性的特点外,其大尺寸的车身给人带来的安全感也是重要原因。当然,外观所带来的安全感只是视觉上的冲击,以刚获得C-NCAP碰撞测试超五星成绩的全球鹰GX7为例,抛开它讨人喜欢的外表,其内在的安全基因才是安全感的根本来源。

绍兴汽车

坐进全球鹰GX7的驾驶室,细腻的内饰给人一股愉悦感,但今天我们的重点不是GX7极具家居感的内饰,而是藏在内饰之后的车架部分,这个通常被我们忽略的重点,才是支撑起整部车的关键,就像人类的骨架一样。

就像鸡蛋与石头相碰一样,两部车相撞,车身刚性强的车安全性更高,全球鹰GX7采用全封闭承载式车身,全车采用高强度钢板的比例达到53%,使其有足够的刚性来对抗撞击。光有坚固的钢板还不够,如何将它们完美的整合在一起也很重要,全球鹰GX7利用激光焊拼高级工艺将各个部件牢牢融合在一起,如同一体化般坚固。

探究最放心自主品牌SUV背后的安全基因

举个不恰当的例子,每当有轻生念头的人选择在楼顶跳下时,救援人员会在地面放置一个充气气垫来做缓冲,减少坠楼的冲击,而在车辆中,安全气囊也有着相同的作用,在受撞击时,因惯性而使得人体继续向前运动,在安全带的配合使用下,安全气囊能起到缓冲的作用,防止人体直接与方向盘或挡风玻璃发生碰撞。全球鹰GX7的安全气囊系统除了主副驾驶气囊和侧气帘外,还有同级车独有的膝部安全气囊,全面的防护让整车安全性能更上层楼。

探究最放心自主品牌SUV背后的安全基因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当车辆急加速的时候,由于惯性,头部会紧贴在座椅上,在极端情况下,比如后车追尾时,猛烈的撞击会使我们的颈部直接撞向座椅而受鞭打伤害,全球鹰GX7创新性的防鞭打座椅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经过对座椅的合理布置以及良好的吸能结构,能防止脆弱的颈部在突如其来的撞击下受到伤害,从而保证了整车后碰安全。

绍兴自主品牌SUV

有过这么一道题,当你开着车,有个人突然出现在你前面,此时刹车已来不及,不过在你左面有台车,如果你往左打拐,就不会撞到人,但是会撞到车,你怎么选择?相信所有人会选往左打拐,毕竟撞到人之后问题会更大,但显然不是所有的交通事故发生时你都会有Plan B来降低事故等级,为此,全球鹰GX7引入了超前的“行人保护”理念,不仅仅要保护乘员安全,还要降低受碰行人的受伤程度。通过合理的发动机舱布置和压溃式前组合灯安装支架以及吸能前保险杠等部件,有效降低了对行人头部和腿部伤害,防止事故升级。

绍兴汽车

全球鹰GX7虽然是吉利旗下的首款SUV,但安全性能却超越了所有的自主SUV,在今年公布的第二批C-NCAP汽车安全碰撞测试评价结果中,全球鹰GX7以50.3的高分获得了C-NCAP“超五星”评价,刷新了自主品牌在该测试中的记录,成为第一款获得C-NCAP超五星评价的车型,可见全球鹰GX7不仅拥有一副高大威猛的外表,其内在也是相当硬朗,这番成绩显然会让其他自主厂商感到压力,对于行业来说是好事,强者的出现才会促使其他人发力进步,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自主车型获得超五星的好成绩!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