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玩转缤纷色彩 保时捷Panamera不只一面

玩转缤纷色彩 保时捷Panamera不只一面

2012-09-01 08:00: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爱车中意如此——Panamera

玩转缤纷色彩 保时捷Panamera不只一面

色彩却不只一面

9月1日起,太原保时捷中心贴心推出购买Panamera 车型即可免费享受专业全车改色贴膜服务一次;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爱车的专属外观; 让您不再犹豫选择颜色、只要选对爱车、颜色可以随心所欲。活动参与即刻启程。

Panamera改色贴膜实拍小样:

玩转缤纷色彩 保时捷Panamera不只一面

玩转缤纷色彩 保时捷Panamera不只一面

玩转缤纷色彩 保时捷Panamera不只一面

车型介绍:

Panamera作为一款面面俱到的四门四座轿跑车型,霸气的外观、极高的品牌知名度、相对宽敞的内部空间、奢华的配置等等,无一不让人心动。在日常它可以是一只顺服的小猫,温柔地让人不忍心狠踩油门。一旦开启Sport或Sport Plus(选装)后,总之一切你能想象到的速度感挑战感、血脉膨胀一拥而上,刺激着肾上腺素的排放。配合保时捷一贯超高素质的操控,让你无憾。

Panamera 给您的面子足足的,可以说: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保时捷,您可以根据您的想法任意配置颜色、轮毂、内饰、音响、车钥匙等等,让它个性到极致。这些足可以满足您所希望的视觉冲击力,还有行驶中赚不完的回头率。

舒适?实用?现在就给你答案。打开车门,进入Panamera 的驾驶舱,造型设计动感、用料豪华、做工精细,仍然是保时捷一如既往的出众。Panamera 可选装四区独立控制空调系统、以及四座加热系统,并可选配Bose和Burmester音响系统。空间方面,无论是驾乘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Panamera 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和可变性都为同级车型设立了新的标准。其轮廓为完美的独立座椅形式,通过宽广的电动调节范围,座椅气候功能以及为座椅定制的头枕提供了最大舒适性。

Panamera 还配备了极为实用的可变行李厢。具有附加直通装载功能的座椅靠背单独向前折倒时,行李厢容积最大可以达到1263升,并且行李厢底板从前部到后部都处于同一水平面上。

还有最重要的亲民价格,太原保时捷中心早已为您解除顾虑,保时捷Panamera超低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购车专案”再度来袭。活动期间购车可同时尊享二到三年超长分期年限。

太原保时捷中心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030031

电话:+86 130 2704 8911

网址:www.porsche-taiyua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