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与蓝天白云相约 秋季自驾入藏SUV车推荐

与蓝天白云相约 秋季自驾入藏SUV车推荐

2012-08-31 16:24:2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如果要问行走青藏高原的最好时节,初夏和秋季无疑是最普遍的答案。但在这两个时节中,秋季却又更胜一筹。秋天的西藏刚刚结束雨季,空气分外清冽,层林尽染秋色,最适合来一场与蓝天白云的约会。但是,如果要自由自在地畅游,就必须准备好一款足以应付青藏高原复杂路况与气候的自驾车型了。SUV所具备的多功能与高通过性,让它成为了自驾游青藏高原的最佳选择。本文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适合秋季自驾入藏的优秀SUV车型,让大家能够提前筹备,在即将到来的秋天里感受青藏高原的魅力。

海马骑士

与蓝天白云相约 秋季自驾入藏SUV车推荐

秋季入藏的SUV车型,第一款推荐的是海马骑士。原因在于海马骑士“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大型自驾采访考察活动即将在9月正式发车,从拉萨出发,穿越喜马拉雅山脉,最终抵达珠峰南坡巴德岗,完成环珠峰考察的壮举。这是中国汽车市场上首次自主车型发起的环珠峰考察行动,充分表现了海马汽车对这款的车型的自信,其性能自然值得期待。

被誉为“硬派绅士”的海马骑士采用源自欧美经典SUV的底盘技术,配合随速转向助力系统,提供了灵活精准的操控,加上高达185mm的离地间距,足以应付青藏高原的各种复杂路况;在安全性能上,骑士则配备博世ABS+EBD+BAS、TCS+ESP,配合刹车优先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四气囊、3H高刚性车身等一系列高端安全配置,最大程度确保旅途的安全。

空间方面,骑士的整车尺寸达到长4421mm/宽1830mm/高1740mm,轴距为2619mm,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另外,大开口上掀式后车门使用方便,后排座椅更可以6/4分拆放倒,提高了后备箱使用的灵活性。有着如此全面的产品优势以及“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考察团队的亲身验证,海马骑士无疑是今秋自驾入藏的最佳选择。

长城哈弗H6

与蓝天白云相约 秋季自驾入藏SUV车推荐

长城的哈弗系列一直给人硬朗、皮实的印象,而哈弗H6更在这基础上得到了提高,成为自驾出游一个不错的选择。哈弗H6的外观设计非常城市化,流线的设计,整体显得圆润饱满,简约而不乏动感表现。动力方面,哈弗H6配备汽油版与柴油版两种动力。汽油版车型使用的是2.0L的三菱4G63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6N.m;相比之下,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柴油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

哈弗H6具有2680mm超长轴距,宽敞的乘坐空间给予消费者舒适的驾乘环境。后排可折叠的方式可以让H6的储物空间极大提升,在正常状态下H6后备厢就超过800L,最大能达到2010L。作为前往西藏自驾车,在旅行的载人、载物需求方面,已经足够。

哈弗H6采用高强度吸能车身,底盘纵梁、横梁等多处关键部位采用双相高强度及低合金高强钢板,同时匹配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保证整车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

东风日产奇骏

与蓝天白云相约 秋季自驾入藏SUV车推荐

东风日产奇骏的外形给人感觉大气庄重,阳刚简洁的设计则更显个性张扬。同样采用SUV常见的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复合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但前后悬挂都设计有横向稳定杆,底盘比一般轿车或城市SUV坚实。

在空间上,奇骏的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4:6比例折叠,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与行李厢齐平的超大空间,足够让成年人舒舒服服的躺下休息一番,在旅途中,能给乘客提供一个比较舒适的休息空间。

东风日产奇骏在主动安全性能上表现也非常出色,全模式四驱系统、ABS、EBA刹车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辅助,保证了车辆能够轻松通过冰雪、泥泞、沙地等恶劣路况,适合于青藏高原的复杂路况。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上SUV车型越来越多,自驾入藏早已不是非昂贵的进口SUV车型不可了。以上介绍的三款车型,都是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上具有良好越野性能、驾乘舒适性以及经济性的车型,在外型、操控、安全、动力等方面也是各有所长。想要在今秋自驾入藏的朋友不妨以此为参考,为自己规划一场与青藏高原的难忘约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