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雪铁龙C5再掀换购风暴 0元换车不再是梦

雪铁龙C5再掀换购风暴 0元换车不再是梦

2012-08-31 15:57: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不花一分钱就可以拥有一辆法国总统座驾;

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尽享动态舒适典范带来的非一般享受;

不花一分钱就可以感受东风雪铁龙C5的魅力;

现在,您是否已迫不及待想知道如何才能享受这份尊荣呢?

“0元换购C5不是梦”,即日起,只要参与东风雪铁龙“0元换购C5”活动就能享如梦般的境遇。参与方式为:尊享旧车高价回购抵首付,最高可享原值回购,更有0利率、0月供等多种信贷方案供您挑选。为感谢多年来客户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的的关心和厚爱,本次活动为所有品牌车主提供超值晋级c5的机会,能够让更多朋友在瞬间感受东风雪铁龙C5的动态舒适魅力!

雪铁龙C5再掀换购风暴 0元换车不再是梦

20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以人性化创新为内核,以产品为本,以渠道为源,以营销为渠,以服务为家,用一系列人性化理念贯穿于品牌大大小小层面,成为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品牌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不仅是品牌与人们共享这份荣耀与辉煌,更是品牌理念的集中展现,彰显东风雪铁龙围绕用户全心耕耘的决心,为人们带来人性科技的品质生活享受。

安全保障,C5荣誉登顶

C5在J.D.POWER欧洲质量调查中排名荣登中高级车榜首;

C5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以高分获得五星殊荣;

东风雪铁龙C5在C-NCAP测试中荣获五星佳绩。

动态舒适哲学,C5完美诠释

C5是国内首款以"Riding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打造的中高级轿车,C5开创性地倡导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按照全新标准进行选择,将"大空间"、"豪华感觉"的"静态舒适"关注点提升到各种行驶状态下的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关注点--"动态舒适",回归了轿车使用价值的本源。

C5以MCS大师级底盘科技为核心,实现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完美结合,能够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进而带给驾乘人员"体舒、心定、神扬"三位一体的动态舒适体验。

全新上市的C5  2012款推出了新的黄金动力组合--2.0L全铝高效能发动机搭载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原有的2.3L全铝高效发动机与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钻石动力组合,C5 2012款打造了B级车两大王牌动力系统。

把握现在,着眼未来,随着本次活动的持续推进,东风雪铁龙将始终围绕用户,全心耕耘,为您带来人性科技的品质生活享受。

山西经销商:

山西东联

电话:0351-7031688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128号

太原蓝池德龙

电话:0351-7827313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97号(北营站往南100米)

阳泉蓝池德龙

电话:0353-3334555 

地址:义白路齐家岩路段(新车管所北一公里)

长治东方

电话:0355-6080068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西二环路2号

大同腾龙

电话:0352-6118000

地址:大同市开发区恒安大街29号

晋城华洋亚飞

电话:0356-2192166

地址:晋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兰花路269号

晋中蓝池德龙

电话:0354-2462668

地址: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开发区汽贸园)

吕梁顺达

电话:0358-8334888

地址:离石区高速西口往西100米

临汾尧光神龙

电话:0357-3331592

地址:临汾市向阳路1号(铁路医院对面)

山西诺维兰集团

电话:0359-2583968

地址:运城市经济开发区大运北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