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广汽本田飞度优惠1万 有少量现车

东莞广汽本田飞度优惠1万 有少量现车

2012-08-31 17:59: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广汽本田飞度优惠1万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改款飞度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天窗和尾灯上。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广本飞度全系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飞度 7.98-11.98 7.98-11.98 1万 送礼包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本田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广本飞度全系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另送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飞度外观

改款飞度前保险杠的设计与巴黎车展展出的混动版一致,通过线条的变化,改款飞度勾勒出一幅U型进气格栅的前脸设计来。雾灯则分布于U型格栅之外。同时,保险杠在空间上更加丰富,增添了一份肌肉感。新飞度前脸另外一处变化就是上部的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更宽,格栅与大灯内侧直接相连。

增配了大面积全景天窗,其面积达到938mm×721mm。不过基于成本及价格的考虑,这项配置没有成为全系车型的标配。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饰条代替传统中网,同时改变了尾灯罩的配色方案,更显年轻时尚。依然采用旧款的两种动力,以及5AT变速器,但其规格依然不输其他主流A0级车。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7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5N·m。同时都将配有本田的i-VTEC技术。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1款飞度也是针对年轻人的诉求所推出的一款车。一般购买小型车的都是刚刚参加工作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他们对外形和配置要求较高,日常使用的话,建议购买1.3排量已足够。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