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本田锋范现金优惠13800元 现车充足

西安本田锋范现金优惠13800元 现车充足

2012-09-01 06:0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本田锋范现金优惠13800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锋范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本田车系向来以经济节油著称,加上同级别最长的保修里程,使得其车系较为适合在一些路况较好的地方跑长途。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本田锋范1.5\1.8L可以获得1.38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售价见下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锋范 1.5 MT舒适版2012款 9.68 8.30 1.38 送装潢(地毯,挡泥板)
锋范 1.5 AT旗舰版2012款 12.68 11.30 1.38 送装潢(地毯,挡泥板)
锋范 1.8 AT舒适版2012款 12.98 11.60 1.38 送装潢(地毯,挡泥板)
锋范 1.8 AT旗舰版2012款 15.98 14.60 1.38 送装潢(地毯,挡泥板)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本田锋范车型除了获得13800元的优惠,锋范各款车型买就送装潢(地毯,挡泥板)。优惠后的锋范 1.5 MT舒适版2012款的价格仅为8.30万,销售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各款车现车充足。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车辆左前大灯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车辆右后大灯正视角

新CITY 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与这个“裂开式”的前脸融为一体的是锐利的前大灯。前雾灯则改为圆形,点缀在保险杠底部。侧面的线条与上一代车型基本一致,中间的腰线位置与上一代车型如出一辙,而轮毂周围的曲线则融入了箭矢的动感,充满张力,底部的裙边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方向盘右侧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方向盘左侧控制杆

本田似乎在强调新CITY 锋范的内外兼修、文武双全,但这种浅色内饰却很难与孔武的外观连在一起,甚至从某种角度而言,这是我见过最大众化的本田内饰。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但相比新飞度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要显得中庸了不少。另外,变速器的样式有很明显的上一代车型的影子,而蓝牙系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本田的产品一贯以紧凑、节能著称,不过新一代产品却很乐于走“宽而大”的路线,这里的大指的是排量上的提升,比如新CITY锋范的1.8 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让我很自然地想到了思域的那颗心脏,是的,不论功率与扭矩的数值,这两辆车型的发动机都完全一致。而按照广州本田的说法,新CITY 锋范上搭载的1.8 L发动机可以相当于第八代雅阁2.0 L发动机的小排量版本。SOHC(单顶置凸轮轴)的技术是本田的偏好,听起来没有DOHC(双顶置凸轮轴)来得先进,但成熟的技术依然值得称道,尤其是采用了新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进一步降低油耗。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2012款锋范较低的油耗在同级车中有很大的优势,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之一;充足的动力以及时尚新颖的外观也让它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锋范在A0级别轿车中相比在空间上更大一些,更能满足一般的家用用车需求,本田的保值率。和经济性都比较出色,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本田锋范还是一款很值的购买的车型。

广州本田汽车冠群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8318999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沣惠南路3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