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山西福莱恩英伦SC7全新6AT车型正式上市

山西福莱恩英伦SC7全新6AT车型正式上市

2012-08-31 15:05:1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赵锐   

2012年8月18日,“畅享逸家人”山西福莱恩英伦SC7全新6档手自一体车型正式上市。

日前,搭载了1.8L DVVT发动机以及澳大利亚DSI 6挡自动变速器的英伦SC7全新6速手自一体车型在全国正式上市。该车精英型售价为7.59万元,尊贵型为8.59万元,有雪山白、丝缎银、雷迅灰、香槟金、珍珠黑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山西福莱恩英伦SC7全新6AT车型正式上市

作为英伦汽车品牌旗下旗舰车型,英伦SC7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此次推出搭载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英伦SC7-6AT,不仅继承了SC7大度雅致的外观、从容舒畅的空间、丰富多变的配置、无忧周到的安全等优秀基因,更是在动力和驾控上有了新的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完美舒适的驾驭体验。

大度雅致 商务家轿新标杆

作为英伦汽车品牌的先行者,SC7以大度雅致的造型诠释了英伦汽车的DNA。车身具有超大尺寸:4682*1725*1485mm,其中4682mm的车长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因此被称为“A+级家轿”。整体轮廓多处利用舒展明快的折角、转折线,充分展现大气沉稳、优雅别致的欧式气息,无论商务、家用都不失面子。

山西福莱恩英伦SC7全新6AT车型正式上市

英伦SC7车头遵循着欧式黄金比例设计理念,引擎盖折线面积、大灯、保险杠三处1/3经典分割,雕琢出极佳的视觉享受。欧风造型镀铬水箱,配合炯炯有神的鹰眼晶钻灯组,增添一份动感。高腰曲线看起来更优雅流畅,同时降低风阻、减轻油耗。令人惊讶的是SC7标配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和电动后视镜,具有电热除霜功能,高档又实用。宽广式车尾造型,配上包覆式尾灯,饱满圆润。

而得益于2602mm的超长轴距,融入了宽体车舱设计理念的SC7,创造了商务等级的舒畅空间。后排座椅4/6分离可折叠,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头部、腿部的舒展性,让乘客在旅途中能够充分享受宽敞舒适的感觉。全车多达23个内部储物空间,多元实用,也体现了人性、体贴的设计理念。560L领先同级的行李厢空间,家庭购物、商务放置都能轻松应对。

不仅空间从容,英伦SC7的配置也堪称越级。环舱双色内饰,简洁明快,不容易视觉疲劳。全自动恒温空调、旅程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头枕3段可调功能、四门电动车窗、遥控中控门锁、电动外后视镜、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等多项中高级商务轿车主流配置,在英伦SC7身上都可以找到。特别是自动恒温空调、旅程行车电脑在同级车型中很难见到,英伦SC7带给你的体验确实超乎想象。

当然,英伦SC7也没有放弃安全。SC7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纵向摆臂和抗扭梁复合式的悬挂组合,保证了车辆直线行驶的稳定性和卓越的转向行驶稳定性。

山西福莱恩英伦SC7全新6AT车型正式上市

ABS+EBD、双安全气囊、防眩目室内后视镜、可伸缩式吸能转向柱、全席安全带/前排高度可调、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四门防撞钢梁、带安全阀六层高分子塑料燃油箱、高位制动灯、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功能、停车测距雷达及倒车雷达、遥控电子芯片防盗系统、带阳光传感器智能大灯控制、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四轮碟式双管路制动系统、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后车门儿童安全锁等多重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配置,360度环绕让驾乘者能够无忧每一刻。

变速升级 黄金总成新驾驭

此次新推出的英伦SC7-6AT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8L DVVT发动机以及澳大利亚DSI 6挡自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是采用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带有16气门DVVT多点电子喷射技术,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75N·m。

山西福莱恩英伦SC7全新6AT车型正式上市

而这款6AT变速器是由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公司研发制造,采用全独立离合器控制、换挡压力闭环控制、发动机扭矩控制来提高控制精度及换挡舒适性。

其特点是齿轮咬合更加紧密,换挡更加快捷、平顺、舒畅,较4AT、5AT变速器有明显的舒适性优势。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3秒,比4AT缩短了一半,并带来10%的动力提升,使之加速更快、爆发更迅疾。结合DVVT的发动机大大提高了驾驶与乘坐的舒适度。同时,手自一体变速箱让用户既能享受到自动模式下的便捷舒适,又能体验手动模式下的驾控乐趣。

山西福莱恩英伦SC7全新6AT车型正式上市

DVV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不仅能让整车发挥出良好的起步和加速性能。而且这一性能卓越的黄金动力总成,相较于增压+双离合的组合,不仅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同时对普通用户来说养护便利、经济。

拥有大度雅致的外观、从容舒畅的空间、丰富多变的配置、无忧周到的安全及卓越的黄金动力总成,英伦SC7无愧为A级家轿价值标杆车型,也必将引领车市驾驭新风潮。

销售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汇众汽车家园   0351-220666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