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越野也须要有范 标致4008的用户驾后感

越野也须要有范 标致4008的用户驾后感

2012-08-31 14:51: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进口标致大连保税区东汇店,越野新狮王标致4008,全系抢滩登陆,少量现车到店,国际车展月惊喜热销中,作为第一款标致SUV,标致4008带给我们无限的精彩,让东汇带您体验法系的越野风尚!

众所周知,今年是汽车市场SUV吹响集结号的一年,特别是进口车市场,或升级换代,或新车上市,似乎都瞄准SUV市场这块财富之地抢滩登陆。尤其是进口SUV的价格线逼近国产SUV价格水准时,更多的进口都市SUV以原装品质开始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和购买名单中,当然刚刚举办完全国试驾活动的全新标致4008也正是因为此背景被全国消费者所关注。一副风尚却不失法式高雅的全新标致4008身体素质如何?爬山涉水能否胜任?前不久刚刚结束的“越野越精彩”标致4008全国试驾活动中的用户,对此表示肯定。

青岛 李先生

软件工程师李先生是个土生土长的青岛人,也是一个旅行控,国内比较著名的“旅行圣地”比如西藏、苏杭、鼓浪屿都在李先生足迹范围之内,不过自驾游经历不多。“那不是我的强项,这次试驾我就当自己开车去玩了”。对于这次“自驾游”,显然标致4008城市SUV的舒适特性给了李先生不错的感觉,“我因为平时工作压力大,只要有超过三天的休假,基本都用来旅游。这一趟下来感觉这款车真的很适合我,不管是视野、静音效果还是座椅都没得挑,开着很容易就能够放松下来。滨海大道之前跑过几次,这次感觉完全不一样,开着标致的车总幻想着自己其实是在戛纳”。

越野也须要有范 标致4008的用户驾后感

谈到具体对标致4008的感受,李先生再一次表现出对其城市属性的欢喜,特别是外观设计方面,“和其他SUV不太一样,整个车子看起来比较顺,没有那种特意要做硬朗的感觉。就像车头,很少SUV会有这么复杂的曲线,设计的很紧凑,最难得是有一种放大的效果,又把冲破压力那种坦荡给表现出来了”。

越野也须要有范 标致4008的用户驾后感

昆明 杜先生

相较于斯斯文文的李先生,刚过30、精致边幅、在广告公司工作的杜先生文艺中年的气息更重一点,越野、冲出城市的渴望也更强烈。面对标致4008,杜先生说他看到了这款车像自己一样来自内心的激情“那股野劲根本藏不住,光是18寸的大轮毂就表现出来了,不只是感官上,抓地能力和越野性能必然也更强。可能是为了安全着想吧,试驾场地还是不够刺激,不过从试驾感受中判断,这车应该还有更多余地可以发挥。四轮驱动锁定模式和18寸轮毂配合,没点难度的复杂路面肯定困不住它”。

越野也须要有范 标致4008的用户驾后感

滇池、海埂公园,昆明的试驾地点虽说不太野性,但要考验车子的性能也是做得到的,“这车比较全面,就看你喜欢怎么玩了”。杜先生说他是先天好动,平平淡淡的开车显然不符合他的性格,“虽然CVT变速箱干起活来是踏踏实实,不用我操什么心,但是换挡拨片就在那摆着实在是让我按耐不住,有几段路就试着拿它当轿跑开了。这车开起来不缺好玩的,就算只开市内路面,也能找到不少驾驶乐趣”。

越野也须要有范 标致4008的用户驾后感

小结:以上两位试驾用户的体验,基本也代表了大部分试驾用户的观点。之前不论是勒芒赛道上的成绩,还是电影中炫目的表现,在国内车迷的印象中标致汽车始终给人以驾驶者之车的乐趣感,标致4008在试驾活动中也表现出了越野和操控之间不错的配合,不只越野,更要越至精彩。

大连东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5 地址: 大连保税区填海区Ⅲ-7-B2

法国标致华北路店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电话: 0411-39503887

法国标致怡宁店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电话: 0411-828800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