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世界级小车领袖—新奥拓2013款傲世登场

世界级小车领袖—新奥拓2013款傲世登场

2012-08-31 11:17: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8月31日,成都国际车展铃木展台,长安铃木总经理近藤唯志公布了新奥拓2013款官方销售指导价,宣布这款专为锐意进取人群打造的“世界级小车领袖”即日起正式上市。此次新奥拓2013款共推出了豪华型和炫酷型2个系列6款车型,售价为5.09-6.43万元。同时,新奥拓保留了实用型和舒适型2个系列2款车型,售价为3.99-4.49万元,与新奥拓2013款同堂销售。

世界级小车领袖—新奥拓2013款傲世登场

奥拓作为“小车制造大师”日本铃木的代表作品,从诞生至今,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200万忠实用户。无论是品牌含金量还是用户积淀量,奥拓都在小车市场打造了一块前无古人的丰碑,令同级别其他车型望尘莫及。而从1993年,奥拓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它在国内市场的销售也非常成功。上市之初,它成为了众多中产阶级人士的第一辆私家车。开创了中国家轿历史,并带动了整个中国私家车的普及浪潮。

型动外观、心动内饰 新奥拓2013款全新升级

新奥拓2013款,变革于形蜕变而生,着力于外观及内饰的全新的打造,营造出跃然于心的动感时尚氛围。进气隔栅采用大尺寸,线条动感的正梯形设计,富有动感气质。同时,重新设计灯组造型,并在尾灯加入LED元素,以营造新奥拓2013款的精品质感。同时,新奥拓2013款尾部保险杠也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从细节处为新奥拓2013款带来全新的劲酷运动气息。此外,新奥拓2013款采用皮质风格门板一体式设计,座椅全部都由全新运动面料制成,运动、时尚元素的充分融合,为新奥拓2013款注入领先同级的时尚动感力量。

除了外观、内饰的变化,新奥拓2013款另一个颇具人性化的配置也极具新意。新奥拓2013款新增了保养提醒报警灯,每当累积的时间或里程达到3个月或5000公里,保养提醒灯将会持续点亮,提醒您到长安铃木服务商处进行正规的定期保养,能够有效防止某些零部件异常磨损或失效。

世界级小车领袖—新奥拓2013款傲世登场

节能先锋卓然天成  动力科技引领潮流

新奥拓2013款继续拥有着傲视同级车的节能环保性能。其搭载K系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排放、低振动等特点。此款发动机一个突出优势就是在2500转时就能输出最大扭矩,而其它同级车发动机都要在3500转以上才能达到扭矩峰值,这样新奥拓2013款在日常使用中提速更快、省油效果更佳。配合车身0.3的准跑车级风阻系数,能创造出40km/h等速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3.6L的超节能效果,并创造出全系车型入围国家节能补贴名单的卓然节能成绩。

全新起航 续写小车传奇

国内的汽车市场需求在不断的变化、消费者的购车要求在不断的提高,奥拓能在中国畅销20年,正是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和在自身的精品小车路线上不断精益求精,凭借其精品高质、庞大的用户群口碑积累等优势,一直在用户心目中占据极高的地位,新奥拓凭借造型时尚、使用成本低的特点成为许多新生代年轻人的购车首选。随着新奥拓2013款的正式上市发售,作为微轿行业的标杆,它将以同级别中最强产品力诠释“世界小车领袖”的定义,更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精品的微轿用车体验。也将不断续写奥拓在中国微轿车市的新传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