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俘获女人心 炫动时尚两厢车推荐

俘获女人心 炫动时尚两厢车推荐

2012-08-31 10:5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罗丹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错过了星星,不能再错过月亮。如果你情人节没能与心爱的她共享鲜花、烛光晚餐下的浪漫, 怎么为深爱的那个她酝酿一份超大惊喜呢?鲜花、巧克力神马的全都弱爆了!一辆精品两厢小车无疑是彻底俘获她的芳心的拿手好礼。不要为选择哪款车型发愁,她们不会在乎瞬时加速,不关注功率和扭矩大小,更不会考虑到什么操控性能;她们只要求外观看起来是否靓丽时尚,内饰是否精细,是否有足够盛放物品的储物格,最后,要是开起来方便顺手自然最好。结合以上,小编就为各位推荐三款时尚两厢车,它们各怀绝招,相信是你俘获她芳心的必胜法宝。

推荐一:世嘉两厢  时尚知性女人最爱

俘获女人心 炫动时尚两厢车推荐

如果你心爱的她是一位时尚知性美女,那么有着法式时尚调性且富有文艺内蕴的世嘉绝对是她的最爱。源自时尚之都法国,世嘉与生俱来地继承了法式时尚与都市格调。欧尚风格的设计理念,流畅且极富流线设计质感的车身设计,圆润饱满,让其享有“最漂亮两厢车”的美誉。而拥有爱琴海蓝色的世嘉,宛如海边的蓝色精灵,清新脱俗,浪漫优雅。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1.6 MT

时尚发于外观,而知性则更多表现在内饰。世嘉两厢采用了淡雅的Mistral+Lama颜色内饰,色调和谐温馨,外加碳纤维新面板设计,设计精细,时尚环保的同时颇具质感。世嘉整车拥有26个颇具实用性的储物格,为用户提供更充足的储物空间,让她不必为化妆小件的摆放而苦恼。全系标配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等诸多最优科技配置,将使驾驶习惯更为便捷、更容易适应各种路况,确保行车安全。而中置的行车电脑更是世嘉的最大亮点,所有信息一目了然,不必让对机械天生无趣的她再盯着各种指针看个不停。

昆明都市车迷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延长线金星立交桥北行200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