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新奥迪A4L重新立高档中型轿车价值典范

新奥迪A4L重新立高档中型轿车价值典范

2012-08-31 10:28:2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奥迪A4L生命周期中最重要、最全面的一次改款,共有多达四十余项全新设计、改进、优化和装备升级,价值倍增,价格不变

•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新奥迪A4L全系8款推荐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7.28万元至57.81万元

•更具活力的全新形象、更强性能的全新动力与驱动组合以及全系标配的发动机启停系统与能量回收装置等高效技术创造更动感、更环保的运动驾驶体验

•更精湛的品质、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众多领先驾驶辅助装备与大量豪华配置使舒适驾乘更尊贵、更智能、更安全

2012年8月8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作为奥迪A4L产品生命周期中最重要、最全面的一次改款,多达四十余项全新设计、改进、优化和装备升级的新奥迪A4L正式上市。这次"内外兼修"的全面升级,使新奥迪A4L带给用户的价值倍增,但价格与老款车型保持不变,再次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价值典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新奥迪A4L将更加凸显这代车型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的核心优势,以更显活力的全新家族式外观、更强性能的全新动力与驱动组合以及全系标配的发动机启停系统与能量回收装置等高效技术创造出更动感、更环保的运动驾驶体验;同时,新的内饰设计、众多领先的驾驶辅助装备与大量豪华配置使驾乘舒适性再次成为同级标杆!"升级后的新奥迪A4L共有8款官方推荐车型,售价为27.28万元至57.81万元,同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订车方案,满足那些事业蓬勃发展、充满激情活力、追求平衡人生的主流进取精英们自由选择配置的需求。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从2003年引进中国,奥迪A4不仅开辟了国产高档B级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更始终左右着市场的格局。2008年,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强大的体系能力,与欧洲同步开发出长轴距版的全新一代奥迪A4L,成功开创了高档中型长轴距轿车市场,3年多来,奥迪A4L牢牢占据着这一市场的半壁江山。国产奥迪A4/A4L系列的销量从2003年全年不过7,000辆,跃升到如今月平均销量接近9,000辆,成为一汽-大众奥迪的又一传奇之作!一汽-大众奥迪在认真听取中国用户反馈,前瞻把握高档车市场趋势的背景下,经过'内外兼修'的全面升级和深度优化,推出了新奥迪A4L,它将凭借更加强大的产品力和影响力,再次成为这一市场的价值典范。"

新奥迪A4L重新立高档中型轿车价值典范

从感官到体验全面提升的运动魅力

与老款相比,新奥迪A4L整体设计体现出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使新奥迪A4L展现出更加犀利、更显活力、更具魅力的全新形象。新奥迪A4L的设计完全符合奥迪品牌最新的设计趋势,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楔形LED日间行车灯、全新保险杠、更具立体感的发动机盖、全新设计的带状LED尾灯和后保险杠,让新奥迪A4L的外观焕然一新。

新奥迪A4L提供同级别中最丰富的发动机、变速器、驱动形式组合。作为发动机燃油直喷技术及增压技术的引领者,奥迪的TFSI发动机拥同类发动机最成熟的技术,并提供绝佳的综合性能。此次提供的四款发动机均为TFSI发动机,其中,3.0 TFSI燃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和2.0 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均为数次囊括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明星发动机。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为全系产品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表现出同级别最优的高效性能。

新奥迪A4L还提供配备TFSI发动机和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将奥迪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变速器技术和四轮驱动技术完美结合,体现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挖掘汽车传统驱动技术极限的强大实力。新奥迪A4L的旗舰车型——50 TFSI quattro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0秒,与原来的3.2 FSI quattro车型相比提升了近1秒钟,强大性能足以匹敌运动型车。

新奥迪A4L为所有前轮驱动车型提供了电子差速锁系统(EDL),在动态驾驶中,系统通过对弯内侧前轮施加适度的制动力来帮助车辆获得更稳定、更敏捷的转向特性,进一步提升操控性和安全性。此外,新奥迪A4L还为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标配领先的动态转向系统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并将这两项领先配置作为选装向其他车型提供。

从品质到配置面面俱到的舒适体验

新奥迪A4L所有部件遵循奥迪一直坚持的精良工艺和精巧设计,同时引入了奥迪在内饰设计上的最新成果,向更高级别的全新一代奥迪A6L和奥迪A8L看齐,为驾乘者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感官享受,进一步巩固了奥迪在内饰设计和品质方面的领先地位。

新奥迪A4L还提供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这个豪华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出现。同时提供后风挡防晒帘、后侧窗防晒帘和豪华舒适型三区自动空调,为后排乘客提供同级别最为舒适、高贵、私密的乘坐体验。

此外,为了让用户享受同级别最优秀的安全性、便利性与舒适性,一汽-大众奥迪为新奥迪A4L提供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提示功能等众多领先安全智能科技。

奥迪A4是四环品牌旗下最为重要的一款核心产品。它的前身奥迪80系列诞生于1972年,是最早投入量产的高档中型轿车。至今,奥迪80系列和奥迪A4系列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辆。在中国,国产奥迪A4/A4L系列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2万辆,其中,奥迪A4L仅用了3年多的时间销量便超过23万辆,无疑是同级别市场最成功的车型。新奥迪A4L将通过外观、内饰、动力、装备的全面升级,再次超越同级竞争对手,树立高档中型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大同大昌风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665666 地址: 大同市御东新区西京街(水泊寺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