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广本歌诗图深圳购车送万元礼包 有现车

广本歌诗图深圳购车送万元礼包 有现车

2012-08-31 06:08:2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广本歌诗图深圳购车送万元礼包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广汽本田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近日,编者从深圳易达广汽本田4S店获悉,目前购本田歌诗图送万元礼包,详询:4008-112233转9811。想获得本田歌诗图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歌诗图 2.4 AT豪华版2012款 25.98 25.98 送万元礼包
歌诗图 2.4 AT尊享版2012款 28.68 28.68
歌诗图 3.5 AT尊贵版2012款 39.88 39.88
歌诗图 3.5 AT旗舰版2012款 42.88 42.8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广汽本田歌诗图的造型与讴歌的ZDX车型有些类似,该车也可称得上是ZDX的“入门级版本”,本田将歌诗图定义为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在海外市场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消费者。据介绍,歌诗图的外观是其最大的特点,当然有宝马X6和5系GT打头阵,歌诗图在外形上面并没有带给我们非常新鲜的感觉,用目前最为准确的形容词,歌诗图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中控台左侧

外观方面:歌诗图的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超大面积的中网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装饰,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极其富有视觉冲击力。两侧细长的大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并沿着中网镀铬装饰条的上扬继续延伸。尽管歌诗图雾灯采用椭圆型设计,但黑色装饰罩使其轮廓与大灯的造型相配合,使得前脸的层次感和时尚度陡升。掀背的造型使其更具有跑车的韵味,锐气的尾灯、保险杠下方的黑色防蹭条和双排气管的设计,又增加了些许力量感。

内饰设计广汽本田歌诗图着力打造时尚高级感,并采用了深邃高雅的黑色以及温馨豪华的浅象牙色两种色调。歌诗图的中控台与第八代雅阁的中控台近乎TWINS,差别在于部分配置和多处细节的造工用料,无不透露出歌诗图更高端的产品定位。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歌诗图采用的动力系统与最高配置的雅阁完全一样,带有VCM汽缸控制系统的3.5升V6发动机可以提供280马力和339牛·米的动力,与此同时VCM系统通过关闭部分汽缸的方式将燃油经济性保持在普通2.4升排量车型的水平上。

编辑总评:由于广汽本田歌诗图使用的是雅阁的底盘,而且车身高度还有所提升,再加上3.5L V6发动机的调教风格,其良好的操控性能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因此歌诗图的舒适性自然是不在话下,依然给人以很强的驾驭感,驾驶起来令人心情愉悦指数倍增。【网上车市深圳站

广州本田汽车易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11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46号 (梅林关彩田出口200米,市技能培训中心对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