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教师节3.39万低价团购力帆320

教师节3.39万低价团购力帆320

2012-08-30 15:5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推新车、拿优惠、送大礼……车商个个铆足了劲,都想从这个九月的黄金车市上掘一桶金。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教师节,车商们早早就备足了粮草,随着教师团体消费能力的日益增强,哪个车商不想把他们奉为上宾呢?

云南欣德力帆汽车4S店也不列外,隆重推出“力帆汽车3.39万•教师节团购专场.”。即日起,全云南教师,及教务工作人员均可通过电话、网络等报名方式,参加本次活动,每人均可以享受团购价购买2台。

团购报名方式:
方式一:免费拨打:4008-112233转4045
方式二:参与网上车市QQ导购群报名:155062099(导购一群)30183371(导购二群)
        力帆汽车云南欣德4S店QQ群:195494188

方式三:云南欣德力帆汽车4S店提交订单:
http://seller.cheshi.com/631751/(网上订车平台)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力帆320 标准型2012款 3.99 3.39 0.60 ——
力帆320舒适型2012款 4.28 4.28 暂无优惠 到店有惊喜
力帆320豪华型2012款 4.58 4.58 暂无优惠 到店有惊喜
另外,力帆320标准型2012赠送送20件豪华大礼包(装饰.保险,影楼代金卷,装饰代金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力帆320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时尚平顶小车,车身造型非常有特点,借鉴并融入了经典车型MINI的设计元素,价格方面也比较亲民,适合作为日常代步使用。
 

教师节3.39万低价团购力帆320

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主研发的1.3L排量发动机,功率达到了65千瓦,输出功率为65kW/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155公里/小时,搭载ABS+EBD 空调,变速箱方面,力帆320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CVT变速箱,这保证了力帆320动力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用车需要。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和滑柱双摆臂式后独立悬挂的搭配,也确保了这款小车高速行驶中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云南欣德汽车4S店负责人表示,在活动期间,只要您是教务工作者购车,肯定会享受到最优惠的政策,并将会有精美礼品相送。
 

云南欣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4 地址: 昆明市高新区小屯汽车城内力帆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