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科帕奇7座大空间 引领城市SUV品质标杆

科帕奇7座大空间 引领城市SUV品质标杆

2012-08-30 15:4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来自乘联会的数据显示,1-7月SUV销售101.10万辆,同比增长31.66%,明显高于乘用车增长的平均水平。其中城市SUV是增长的中坚力量。雪佛兰科帕奇凭借19.99万起的优惠以及“7座大空间”的鲜明个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成为城市SUV 市场的人气之选。

科帕奇7座大空间 引领城市SUV品质标杆

作为美系城市SUV的代表,科帕奇充满力量感的外形极具杀伤力。整车线条阳刚硬朗,偏重豪放与粗犷的细节,展露出纯正的美式气息。相较于轿车,7座科帕奇拥有得天独厚的宽大空间和通过性;相较于MPV,7座科帕奇又具有更鲜明的操控性,更能全面满足商务、生活的全方位需求。

科帕奇最吸引人的武器就在于超越同级别车型2707mm的轴距,可带来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七座的设计,不仅更适合于多人乘坐,放倒座椅后还能得到更丰富的载物空间。尤其为值得一提的是,科帕奇在座椅方面独到的设计使其车内的空间变得灵活多变,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均可完全放平、能够4/6折叠的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向前翻转,可根据不同的载物情况创造不同的空间组合。

在动力方面,科帕奇采用的2.4L Ecotec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特别引入的Eco燃油经济模式,能有效降低整车油耗。在配置方面,科帕奇的表现同样突出。GPS智能娱乐导航系统,具有实时交通信息、动态导航和数字电视三大创新功能;在高端车型上常见的EPB电子驻车系统、以及带方向盘控制的智能车载蓝牙和自动控制恒温空调系统等,都能确保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一款高品质的城市SUV,还必须具备越野性能的优势。科帕奇拥有的ESP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电子防翻滚系统、电子上坡辅助控制以及牵引力控制等装备,能提供全方位的行车保护,同时科帕奇高达220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保证基本的通过性,在电子防翻滚系统和上、下坡辅助系统的辅助下,足以应对一切都市路况。

科帕奇“7座大空间”不仅能为钟爱城市SUV的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其都市“自由穿行”的操控快感以及尚佳的越野能力等表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品质感的选择,引领着城市SUV的全新潮流。

沈阳业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五爱街1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