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配置高端乘坐舒适 试驾进口现代雅科仕

配置高端乘坐舒适 试驾进口现代雅科仕

2012-08-30 10:4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提到大型豪华轿车,我们就会跟奔驰、宝马这些豪华品牌联系在一起,从某种角度上说,这些德国豪华品牌早已经成为大型豪华轿车的代表。

配置高端乘坐舒适 试驾进口现代雅科仕

韩国车最近几年进步非常大,它们有能力也乐意去造一些更加豪华的轿车,雅科仕就是代表之一。雅科仕定位大型豪华商务轿车,跟奔驰的S级、宝马的7系、奥迪的A8L同处一级,2012款雅科仕售价区间为69.9-125.0万,包含两种排量、两种车身长度。从价格上来看,雅科仕的性价比非常高。

超大型垂直型散热隔栅,从美学上来讲既稳定又严肃,具有无上权威;HID前高照度大灯非常像老款奔驰的加大号前大灯,采用了Xenon技术后,照度更精确和集中,经典而霸气十足;车身的线条轮廓设计虽然仍像传统大型房车般稳重朴实,但其方正气派的设计所展现出来的尊贵;合金车轮应该是外观中比较值得夸奖的部分,进一步优化了履行中断,去掉了弹簧的重量;为了增加尾部的视觉效果,采用LED点式尾灯,夜间行车星星点点的车尾灯,视觉冲击力大为增强。

配置高端乘坐舒适 试驾进口现代雅科仕

Equus定位在后座买家,因此乘坐舒适感显得尤为重要。打开前车门,第一感觉就是空间巨大,可以很快感受到Equus车上的各项装备都兼顾了前后座乘客的需要。Equus前座拥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带有多种记忆功能)、座椅温控功能,以及手机免持听筒与耳机插孔等。三区独立恒温空调令驾驶座、副驾驶座、后排乘客可以单独控制自己区域的温度与风量。DVD影音系统方面,前、后座乘客也拥有自己的观赏屏幕、8 碟换片箱,同时令人吃惊的是这样的一个空间居然有12组音箱之多,这就难怪坐进驾驶室就感觉到音响效果非同一般。

配置高端乘坐舒适 试驾进口现代雅科仕

排量我为4498cc的V8引擎,动力方面自然不在话下,大排量带来的大马力保证了起步的充足动力。发动机无论在任何的情况之下,噪音都非常小,车厢内的隔音本身也处理得相当不错。猛给油,引擎转速的提升相当出奇的平稳,全然没有那种猛加速带来的不适感,变速箱Kick down的反应不会太突然,会给人有个事先的心理准备。照顾乘坐者的感受算是非常到位了,难怪Equus自称为后坐买家之车。

中山市顺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40 地址: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大道24号(轻轨高架桥旁边)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