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吉姆尼现车销售 购车享2000元优惠

青岛吉姆尼现车销售 购车享2000元优惠

2012-08-30 10:4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吉姆尼 铃木

【网上车市青岛讯】铃木“JIMNY吉姆尼”系列车型,以在轻量紧凑的车身上装备真正的四轮驱动系统、安装大口径轮胎的独特设计,可在雪路或恶劣路面上发挥出无出其右的优秀的越野性能,因此极具人气。近日,编辑从青岛康利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进口铃木吉姆尼店内少量现车现车销售,购车优惠2000元,预订其它车型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吉姆尼 1.3 MTJLX导航版2012款 14.48 14.28 0.20 接受预订
吉姆尼 1.3 ATJLX导航版2012款 15.48 15.28 0.20 少量现车(富士白)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康利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表示,进口铃木吉姆尼店内少量现车现车销售,购车优惠2000元,预订其它车型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对吉姆尼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

注: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当日价格如有出入,以经销商店内售价为准。

天津购铃木2012款吉姆尼 直降8000元

铃木(进口)  吉姆尼 1.3 AT 车辆正右侧 铃木(进口)  吉姆尼 1.3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款吉姆尼在外观上有一些小改变。首先车身长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30mm达到3695mm。在细节方面,新吉姆尼在引擎盖上加入了散热孔,前保险杠、雾灯等细节设计也有了一定的调整。整体风格未变,车身紧凑、拥有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四驱系统,是一款颇为袖珍的“真汉子”。

铃木(进口)  吉姆尼 1.3 AT 中控台整体

铃木(进口)  吉姆尼 1.3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铃木(进口)  吉姆尼 1.3 AT 中控台仪表下方45度特写

内饰方面,新款吉姆尼仍沿用老款车的设计,只是座椅头枕经过了重新设计。吉姆尼的内饰很有铃木特色,样式很简单,材质多为塑料件,但工艺不错,配置实用性强,座椅包裹性不错,乘坐较为舒适。不过吉姆尼的车内空间比较局促。

铃木(进口)  吉姆尼 1.3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吉姆尼依旧搭载的是型号为M13A的1.3L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VVT气门可变正时系统,全铝合金缸体和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4100rpm。传动方面也依旧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姆尼车身虽小,“心脏”也很小,只有1.3L的排量,可是其非常符合都市需求。小车身可轻松穿梭于城市拥挤的车流之中,其可调的两驱、四驱、低速四驱的动力驱动,令其同时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同样能够应对复杂的地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